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 第一条你就中招

七、熬夜

美女都是睡出来的,一个晚睡的女人别指望能有好肤色,11点以后还不躺下,肝脏得不到休息,时间长了造血藏血功能会受到影响,血液里的废物也难以代谢出去。再加上晚睡玩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辐射也会伤害皮肤。

八、卸妆不彻底

很多女人出门每天都化很浓的妆,并且保持很长时间,皮肤得不到畅快的呼吸,这样对皮肤伤害非常大。再不用卸妆油仔细清洗,根本洗不净,很容易毛孔堵塞。

九、过度护理

美容院总是给人一种错觉:刚做完的时候皮肤状态出奇的好。可实质上是去掉了皮肤的角质层、再加上按摩、蒸脸、面膜等一系列程序,把皮肤的保护层脱掉,把里层皮肤频繁暴露出来,无异于杀鸡取卵,后果就是脸上的皮肤越做越薄、越做越黄。

十、膳食纤维和抗氧化成分太少

食物中膳食纤维太少,肠道就不容易畅通,各种有害物质排除能力下降。抗氧化成分太少,则肝脏解毒功能受到影响,血液循环能力下降,也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

每天保证吃一斤蔬菜、半斤水果,主食当中至少三分之一是全谷、豆类或薯类。这些食品可以供应充足的膳食纤维,它们帮我们排除污染、畅通肠道。这些食品还给我们提供足够的抗氧化成分,预防皮肤出现斑点和暗沉。

脸色黄怎么改善

1、注意补血

很多女性的皮肤萎黄都与血虚有关,通常血虚的女性平常会觉得很容易疲倦、头晕,有时也会有心悸。再者,血虚还表现为舌苔比较薄、白,而且也可以发现平时的经血颜色比较淡、稀。

如果是血虚,那就可以通过补血来改善皮肤暗黄,可以食用一些有保健功效的天然食品,如黑豆、发菜、胡萝卜、金针菜、龙眼肉等。也可以喝四物汤来达到滋补的目的,也就是将当归、川芎、芍药、生地一起煎服。同时配合上乌鸡一起熬制会更好。还有就是可以多吃大枣及枸杞。

2、调整作息

平时,我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千万不要再熬夜了,熬夜会让你搬来白皙的皮肤渐渐暗淡,失去光泽,生长皱纹,变得松弛。

总结:年龄是每个人都跨不过去的坎,到了年龄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会面临衰老,脸色暗黄,但是往往女人会更加明显一些,那么,只要您改掉上文中的不良习惯,坚持早睡,并且注意运动和补血,长期如此,您的皮肤肯定会越来越红润有光泽哦!

2/2页
黄脸婆让你变成黄脸婆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