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有眼袋怎么办 这些去除眼袋的小妙招

长眼袋的原因是什么呢?平时的工作,不停的玩手机,熬夜等等的一些行为导致眼袋越来越大。那么有眼袋怎么办?眼袋会使人看上去老很多,而且看上去也会变丑,那么怎样祛眼袋?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有眼袋怎么办

冷敷消肿

用保鲜袋将冰块裹好,把毛巾半数盖在眼皮上,接着把冰块放在毛巾上面,用冰垫或冰冻后的毛巾敷双眼也能够。这样能够令双眼周围的血管缩短,协助眼周皮肤消肿,抑制充血。

使用眼霜或眼膜

有许多眼霜和眼膜有净白和滋润的效果,涂眼霜的时候配合一些轻柔的眼部按摩,效果更好。但一定要选用清爽的眼霜产品,不要购买过于油性的眼霜,否则皮肤难于吸收,会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

黄瓜敷眼

将黄瓜切片敷在眼袋上。这么能够减轻黑眼圈。在敷完以后要注意保湿,防止枯燥。还需要注意的是,敷完以后肌肤会变得细薄,要防止晒伤。

多吃水果蔬菜

水果蔬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对减轻用眼疲惫有必定的促进作用,尤其是晚餐,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切忌吃过咸过辣食物或睡前喝太多的水。

常喝菊花茶

菊花中的一些成分对缓解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疗效。除了用菊花茶包敷眼睛可消除浮肿之外,经常喝菊花茶,还能使眼睛疲劳的症状消退。

适量运动

易产生眼袋的人应该多运动,帮助血液循环,有助去除眼袋。

长眼袋的原因

眼袋是指下睑组织臃肿。表现为下睑皮肤松懈堆积,眶内脂肪脱出垂挂呈袋状,下睑缘与眼球贴合不紧密等。除了变老等因素外,一些坏习惯也会招致眼袋。

离电脑太近或姿势不正确

离电脑太近或者是姿势不正确会导致眼睛受损,与显示器离太近,伤害会大。此外,桌椅的高度也会影响眼睛的健康。

电脑显示器不清晰

由于使用时间过久,许多显示器屏幕画质降低,清晰度减退,让人看东西费劲。

光线太弱或太强

显示器屏幕与外界光线产生强烈的反差,容易对眼睛造成刺激。

1/2页
有眼袋怎么办怎样祛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