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有眼袋怎么办 这些去除眼袋的小妙招

怎样祛眼袋

熬夜过度,加上晚上喝水过多,或者年龄的增长都可能导致眼袋明显。这样一来,即便五官再精致,也会让人感觉大煞风景。长久以来,眼袋等眼周问题已经成为爱美人士的“心病”。如何消除眼袋便成为十万火急的事情,随着手术去眼袋安全事故屡次被爆出,按摩去眼袋便成为了受欢迎的方法了!那么,该如何按摩呢?

一、按摩穴位消除眼袋

1.鱼腰穴

位置:鱼腰穴在额部,当眼睛正视时,瞳孔直上,眉之中点凹陷处。

方法:两手食指分别放在鱼腰穴,用指端着力点按,一按一松,连按21次,再用指腹揉该穴位,按顺时针揉一分钟,逆时针再揉一分钟。

好处:刺激该穴位,可治疗目赤肿痛,眼生翳膜,眼睑下垂,眼部神经痛,眼肌麻痹等症状,对于去除眼袋也有帮助。

2.承泣穴

位置:承泣穴在面部,当目正视时,瞳孔直下,眼眶下缘与眼球之间。

方法:两手食指分别放在穴位上,用指端着力点按,一按一松,连按21次,再用指腹揉该穴位,按顺时针方向揉一分钟,逆时针方向再揉一分钟。

好处:刺激该穴位,可以治疗目赤肿痛,流泪,眼睑跳动,夜盲,近视,视神经炎,视神经萎缩,角膜炎等病症,并能去除眼袋。

注:如果不知道如何穴位的按摩,不妨到美容院请相关人士来帮忙按摩。

二、早晚按摩消除眼袋

每天早起和晚睡之前,都进行眼部的基础按摩,可以有效的帮助续页循环。

按摩手法

1.早晚洁面后,提取2-3滴阿罗婷眼部精华,涂抹于眼部周围,轻压按摩至完全吸收。

2.再用一定的眼霜,用以按摩眼部穴位,促进血液的有效循环,能够促进眼霜的作用。

3.双眼紧闭,无名指指腹弹钢琴的方式,轻弹眼周肌肤,改善眼周循环。

4.双眼紧闭,手心搓揉,用掌心温度按压眼周肌肤,得到舒缓放松。

结语: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眼袋是怎么形成的了。女性朋友对眼袋可以说是非常痛恨的。眼袋过大可以使一个人看上去要老十岁。所以有眼袋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上文中小编介绍的去处眼袋的方法哦。

2/2页
有眼袋怎么办怎样祛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