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眼圈怎么去除既简单又容易 五个妙招帮助你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双大眼睛,但是大眼睛却经常有黑眼圈的出现。给很多的美女带来了烦恼,因为光有精致的脸蛋是不够的,黑眼圈总会让人显得很无精打采,那么黑眼圈怎么去除既简单又容易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黑眼圈怎么去除既简单又容易

妙招一

新鲜的土豆切片敷在眼睛下方,土豆要切成约2毫米厚的超薄片。躺下来静眠5分钟。然后取下,用清水清洗干净。但是不要用发芽的土豆哦,生长了豆芽的土豆是有毒性的,不建议使用。

妙招二

蜂蜜敷眼如果是经常性的黑眼圈,可以使用蜂蜜舒缓。在洗脸后,不要将水分擦干,让其自然风干,然后涂抹蜂蜜,先按摩几分钟,再等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后继续基础保养即可。

妙招三

热敷早上洗脸后,用热水浸泡毛巾,微擦干后直接敷在眼部,让毛巾里的热气,打通血液循环,当毛巾冷却后再更换,热敷10分钟后再用冷水敷1分钟,冷热交替敷,有助于消除静脉瘀塞,减轻血管显现的情况,后就是涂上保湿眼霜。

妙招四

马蹄莲藕渣敷眼先将马蹄莲藕去皮,洗净,再切碎。然后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过滤取渣,用毛巾包住,敷眼。汁水可以用来饮用。莲藕中的粉质、铁质、蛋白质,具有散血去瘀的作用。

妙招五

苹果敷眼法,把苹果切成很薄的薄片。用盐水浸泡,避免苹果被空气氧化,把苹果薄片从盐水中取出,直接敷在眼睛上,约15分钟后,可以揭开,用清水洗净。

黑眼圈的形成

一、日晒

在太阳光下照射,阳光中的紫外线让黑色素细胞更活跃,眼周血液循环比较慢,非常容易让色素堆积形成黑眼圈。

调养方法

出门应做好防晒准备,比如出门前半小时好用防晒乳液涂抹在皮肤各个部位。阳光强烈的时候需要戴上墨镜,以保护好眼睛周围的皮肤。平时也需要多食用抗黑色素的食物,比如番茄、胡萝卜、西瓜、柠檬等。

二、疲劳

缺乏休息,导致眼部血液不循环,氧气消耗量升高,堵塞在眼部周围慢慢形成黑眼圈。

调养方法

既然是因为疲劳所导致的黑眼圈,那么充足的睡眠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佳方法,这是因为睡眠能够帮助我们消除身体上的疲劳,改善身体状况。

而对于黑眼圈,充足睡眠可以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帮助我们消除疲劳引起的黑眼圈,注意充足的睡眠一定要睡满8个小时。

1/2页
黑眼圈怎么回事怎么治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