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给皮肤补水 7个补水妙招呵护您的肌肤

冬季是是比较干燥的季节,冬季的时候人体会大量的缺水,皮肤干燥又易使人看上显老、无精神。为了给皮肤补水,大多数女性朋友会采用各种的补水方式,有时候就会进入补水的误区,反而使皮肤更加干燥,其实补水还有一些小妙招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怎么给皮肤补水

第一步:随时补水

在恒温的环境下,环境总是容易缺水,所以在干燥的情况下要随时保持补水,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瓶保湿化妆水,上班休息时间通过化妆棉印在肌肤上,给干燥的肌肤带来滋润。注意不要用矿泉水或普通水,因为它们很容易蒸发,并会带走肌肤原本的水分,让肌肤更加干燥。

第二步:使用保湿补水面膜

如果不想肌肤干燥无比,好是每周敷两次补水面膜,能够彻底改变缺水紧绷的现象,为肌肤提高抗旱的能力,增加肌肤水分,同时还能加快肌肤吸收营养。温馨提示:敷面膜不宜超过20分钟。

第三步:涂保湿凝露

很多室内都是不通风的,加上长期对着电脑,辐射导致面部肌肤出现水油不平衡的情况,因此在使用保湿精华水以后可以适量的涂抹较为清爽的保湿凝露,为肌肤补水之余还透气,这样一整天在办公室都能保持水嫩肌肤。

多喝水

冬季气候干燥,皮肤特别容易缺水,建议从皮肤表面开始补水,可以在身边放一盆水加大空气的湿度。另外,要每天至少喝上八大杯水,补充足量的水分,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肌肤干燥缺水。

重视皮肤清洁

下班之后的皮肤状态,是已经劳累疲惫了一整天的,而且沾满了静电吸附的污垢和粉尘,这些都要通通清洗干净,肌肤才会健康。值得注意的是,好用温水洗脸,加上清洁功能较强的洗面奶搭配,彻底洁面,清洁面部肌肤之后,再立即敷上深度清洁的面膜来巩固肌肤护理。

皮肤补水小妙招

妙招一:泡澡前喝杯冷开水

在泡澡钱喝一杯冷开水,是为了有效的防止在泡澡的时候人体的水分大量的流失一直维持在佳水平。防止热量快速蒸发掉皮下的水分。

妙招二:每周做2-3次保湿面膜

面膜是补水的法宝,冬季护肤怎能少了面膜呢?每周2-3次,用保湿面膜来宝贝干燥的肌肤,很快就能变得水水润润的。

妙招三:加敷两片保鲜膜

在面膜上以鼻孔为界上下加敷两片保鲜膜,保鲜膜完美的防止了水分的蒸发,使得美容液毫无浪费的完全被肌肤所吸收,为此即使是一分钟也足够达到理想的同等效果。

妙招四:爽肤水加保湿润补水

1/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