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教你轻松去除眼袋

很多人都分不清眼袋和卧蚕的区别,因为它们都是长在眼睛的下方,卧床是天生的,而眼袋是后天形成的,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女性经常会因为眼袋大而烦恼,有什么小妙招能够帮助去除眼袋的。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

1、眼袋大很有可能是因为生活不规律造成,经常熬夜,不按时睡觉,缺乏睡眠不足导致,或者抽烟喝酒,严重的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导致眼睛下面的眼袋越来越大,所以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早睡早起。

2、长期从事电脑工作方面的人,也会造成形成眼袋,或者长时间的用眼过度,导致眼睛非常疲劳,得不到休息,所以在工作用眼的时候,要经常休息片刻,使眼睛得到短暂的休息,如果带屈光不正佩戴眼镜,有不适合,也会造成眼袋大。

3、像女性如果化妆的方法不正确,画眼线,涂眼睫毛膏的时候,经常用力拉下眼睑,是形成眼袋的原因之一,或者经常揉眼,会使眼部皮肤松弛,还有如果减肥过快,皮肤是容易松弛的,也是会形成眼袋。

4、遗传也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5、某些生理状况如肾病、妊娠期间、月经期等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

卧蚕和眼袋的区别

卧蚕的位置紧邻眼睫毛的下部,与眼睛连得较紧密,眼袋的位置要更加靠下,与鼻梁中下部水平,有下坠之感。卧蚕是一块肌肉,光华丰润,富有弹性,眼袋是一堆脂肪,松弛臃肿,形如袋状。卧蚕呈椭圆形,线条圆润流畅,充满美感,眼袋近三角形,线条松松垮垮,尽显老态。

卧蚕通常在笑起来时比较明显,而眼袋不论何种表情,都很明显。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使眼睛显得妩媚动人,勾人魂魄,相当有魅力。特别是双眼皮、大眼睛,会使卧蚕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在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被认为能呈现“电眼美女”的风采。所以漂亮的眼睛才会长卧蚕。只要能和五官协调,卧蚕能起到绝佳的修饰效果,让美人更美。

1/2页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卧蚕和眼袋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