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做双眼皮开眼角需要注意什么

做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都可以使眼睛变大,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整形方式。但是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这手术,首先一般是不建议未成年人进行手术的,因为未成年人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如果贸然的做手术,日后五官长开后,可能会造成五官的不协调。

不建议未成年人割双眼皮

还有一些凝血功能比较差的,或是有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一定要先告知医生,然后再由医生决定方案。女性在做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时,还需要避免月经期和妊娠期,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还有术前的一周内是要禁止吸烟的,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做完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护好伤口

在做完双眼皮和开眼角的手术之后,要注意保护好伤口,避免伤口的感染,可以用生理盐水对伤口进行清洁,还可以挂一些抗生素,预防感染的发生。伤口如果疼痛,可以用冰块进行冷敷,但是要注意如果过了七十二小时,应该对伤口进行热敷,具有活血化瘀、止痛的功效。

双眼皮术后饮食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术后饮食方面也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摄入的营养要均衡,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能够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也是比较好的,能够补充身体的营养,日常还需要戒烟戒酒一个月,在一个月之内还需要禁止服用一些阿司匹林类的或是活血化瘀的药物。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做双眼皮开眼角要注意什么做双眼皮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