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抗皱 多运动居然还有这效果

吃什么抗皱

多吃樱桃有助于美白皮肤

樱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丰富的铁,可以有效帮助我们改善皮肤质量,起到去皱的作用,使皮肤红润嫩白,而且,樱桃中的维生素A也能起到延缓肌肤老化、激活细胞、平衡分泌等效果。

多吃樱桃有助于美白皮肤

石榴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

石榴也是很好的美容利器,因为,石榴中含有的鞣花酸能起到特别强的抗氧化作用,尤其是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细胞被辐射和环境所侵害和污染,从而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滋养,延缓面部皮肤衰老。

葡萄可以促进皮肤细胞再生

葡萄中含有一种叫葡萄多酚的物质,他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能够很大程度上延缓皮肤的衰老,而且,葡萄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3和各种矿物质,能够起到柔软保湿和深层滋润的作用。

去皱纹小妙招

1、米饭团去皱

很多人想不到,其实米饭是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皱纹的,我们应该取一些软的、温热的不是特别烫的米饭,之后揉成一团,放在脸部轻柔,这样可以把我们皮肤中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变成黑色,然后用清水洗掉,可以减少皱纹。

2、鸡骨去皱

我们应该知道,人体的皮肤基本都是由具弹力的纤维所构成,如果我们的身体中缺少这种物质,那么皮肤就会失去弹性,也会形成皱纹。鸡皮和鸡软骨中含有大量的硫酸软骨素,这个物质是组成皮肤弹性的重要物质,在平时我们多吃一点鸡皮和鸡软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

3、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洗净后煮成膏状,晚上睡觉时涂于脸部,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坚持半个月会有明显的去皱效果。

4、水果、蔬菜去皱

水果和蔬菜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帮助,它能够为我们的皮肤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在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一点丝瓜,香蕉、橘子、西瓜皮、西红柿等果蔬,这样能够为我们的皮肤保持弹性,去皱效果好,又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

橘子皮蜜蜂面膜

5、橘子皮蜜蜂面膜

将一个橘子连皮一起捣烂,然后加入一茶匙医用酒精和一茶匙蜂蜜,搅拌均匀之后放入冰箱雪藏一个礼拜,然后拿出来使用,每次用之前首先洁面,然后把面膜涂抹在脸上,等待15分钟之后清洗干净。

总结:抗皱这件事虽然大家都很想做到,但是多数情况下只是稍微缓解一些,难以达到真正不衰老的效果。因为衰老是必然的一个过程,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抗皱的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即使有变老的痕迹也要坦然面对,接受自己。

2/2页
吃什么抗皱怎么抗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