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怎么办 起床后按摩可以减轻这个症状

眼袋怎么办?眼袋是很难看的,而且不像别的瑕疵那样可以轻易的遮住,眼袋一旦出现了,别人一眼就能看到了。眼袋的原因是什么?烦人的眼袋想要去除不是那么简单的,很多人都为此感觉到头疼,费劲半天也没有效果。看下文了解眼袋吃什么!

眼袋怎么办

眼袋怎么办

起床后按摩

在我们起床之后,口角炎去照一下镜子,这个时候的眼袋往往都是十分明显的。因为睡觉的时候有一些水分会聚集到眼周,这个时候建议大家轻轻的对眼周肌肤进行按摩。使用上一些眼霜,按摩五分钟左右,眼袋会明显的有所减轻。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晚上的时候大家尽量不要多喝水,在晚饭的时候可以喝水或者是喝汤,但是在之后就不要再去吃东西了。因为这个时候喝水的话,身体是很难代谢的。体内的水分堆积着不能排走,眼周也会有多余的水分残留,然后就会形成眼袋。

茶叶敷眼

茶叶相信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吧!茶叶中是含有咖啡因的,把茶叶水敷在我们的眼睛周围,让咖啡因发挥作用,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除了用茶水外敷之外,还可以多喝茶,当然是在白天的时候喝,一天两杯,不仅能去除眼袋,还能抗衰老。

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维生素E胶囊普通的药店里面都有卖,几块钱就可以买到一盒,它是胶囊的形状,但是里面是液体的。使用的时候只要用指甲轻轻一划就能把胶囊打开,里面的液体涂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

鸡蛋按摩

这里说的鸡蛋是煮熟了的鸡蛋,我们利用鸡蛋的温度来进行类似热敷的处理。记得在鸡蛋外面包上一层纱布或者毛巾,防止鸡蛋温度过高伤害我们的皮肤。同样使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眼袋即可。

自制小黄瓜眼膜

黄瓜切片敷在脸上可以起到镇静、补水的功能

黄瓜切片敷在脸上可以起到镇静、补水的功能,如果敷在眼部也可以帮助去除眼袋。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把黄瓜提前放在冰箱里面,冰凉的簧片可以更好的帮助去除眼袋。敷完之后记得用清水清洁一下眼睛哦。

温水敷眼

把干净的毛巾用温热的水浸透,然后敷于眼部。注意水温不可过热,否则会导致皮肤容易长皱纹。然后再将毛巾放入冷水中,敷于眼部,反复如此2遍。可加速眼部血液循环,缓解眼袋浮肿。

1/2页
去眼袋的方法眼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