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防晒的方法 白天这样做防晒效果好

防晒的方法有很多,你在平时是怎么防晒的呢?如果你用的防晒方法不对,那么可能会影响到防晒的效果。防晒吃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吃某些食物也是具有防晒的作用的,想知道的话,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防晒的方法

防晒也就是要远离紫外线给我们带来的伤害,所以大家应该要首先注意尽量减少在白天的时候出门,因为白天的紫外线都是比较厉害的。尽量选择在早晨或者傍晚、夜晚的时候出门,这些时间段可以帮助你避开紫外线的照射。

防晒的方法

涂抹防晒霜也是一个很好的防晒的方式,而且也是比较简单的。在出门前的半个小时左右涂抹上防晒霜,让皮肤充分的吸收,然后就可以出门了。防晒霜如果遇到了出油或者是水会流失,所以每隔几个小时还应该要补涂。

防晒霜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现在市面上的防晒霜实在是太多了,很多人都不会选。在日常使用的话,spf20左右的防晒指数就足够了,但是如果是去海边玩,那么应该选择spf50左右的防晒霜,这样防晒的效果会更好。

我们在夏天外出骑电动车,双手要扶着车把手,这时阳光也会直射我们的手臂,我们可以准备好袖套,戴上袖套,防止手臂晒黑。

中午太阳辐射强度比早晚要强一百多倍,好的防晒方法是在家里面呆着,避免外出被太阳紫外线暴晒,在家里我们可以起到自我保护作用。

我们在夏天除了防晒,我们还可以吃水果防晒,如西瓜、柠檬、番茄、猕猴桃等,这些水果都有增加人体抗晒能力。

防晒吃什么

苹果

苹果是一种很好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大量的保湿因子,能够帮助我们皮肤保湿,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平时经常吃苹果可以帮助我们减少色斑。另外,苹果中所含的丰富果酸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清理毛孔,减少痤疮的出现。

樱桃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胡萝卜素,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如果我们有气血虚弱的情况出现,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消化功能不是很好的朋友也可以吃哦。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够帮助人体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和胡萝卜素

西瓜

西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本身含有的水分非常丰富,不过它不仅仅可以为我们的身体补充水分。西瓜汁中含有一些美容的成分,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物质可以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猕猴桃

1/2页
防晒的方法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