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白的方法 多喝水竟能达到这个效果

阿胶由驴皮熬制而成的,它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是组成皮肤的重要蛋白质,所以很多人都说它能美白。

但是,从营养学上说,胶原蛋白并不是优质蛋白质,它缺乏人体必需的色氨酸,是一种劣质蛋白质,并非良好的蛋白质来源。而且,胶原蛋白是大分子,人吃了后都会转化成小分子的氨基酸进行利用,根本不会直接到达我们的皮肤。

另外,正常饮食,只要注意氨基酸摄入平和和摄入维生素C,人体就可以自己合成胶原蛋白,根本不需要吃阿胶。

正常饮食,只要注意氨基酸摄入平和和摄入维生素C

维生素C

一些说法称维生素C有很好的抗氧化活性,能够抑制酪氨酸被活化,这样酪氨酸就不会变成黑色素了,就能起到美白的作用。

这种说法有一定到底,但是其实也没有特别充足的证据。

不过,维生素C还是组成皮肤的胶原蛋白的合成原料,对于皮肤还是有好处的。所以,可以认为,补充维生素C对皮肤可能有一定好处,但是美白作用可能没有你期待的那么有效。

而且,蔬菜蔬果中都有丰富的维生素C,平时注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就可以,况且蔬菜水果本身就有益健康。如果要吃维生素C,买便宜的那种就可以。

怎么美白皮肤

1、多喝水

水是人体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人体中含量多的成分,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要多多注意水分的供给,不仅可以帮助解渴,而且还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杂质和毒素,可以帮助美容美颜的效果,这样就可以让皮肤显得不会那么干燥和粗糙。

2、注意防晒

女孩子每天应该都在注意自己的防晒问题,其实对于美白的情况来说,防晒是必须要做到的事情,而且经常的防晒可以很好的保证皮肤不被晒黑的情况,而且出门一般都要注意带上防晒工具,而且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事情。

在紫外线比较强烈和太阳大的时候出门,要记得擦一些防晒霜,佩戴墨镜,戴帽子,让自己的脸部皮肤不暴露在阳光下。这也是很多明星们保养皮肤的第一步,做好防晒,想不白都难呢。

自信确实需要培养

3、牛奶美白

牛奶营养丰富,不但促进睡眠,还能美容,坚持做牛奶面膜让脸蛋更白皙,用牛奶+珍珠粉+VE调和做成面膜,既廉价,效果又好,不仅可以美白皮肤,对于皮肤营养成分的吸收,还可以让皮肤显得更加有关泽和弹性。

4、健康生活

要想要有一个白皙的皮肤,健康的生活是必不可少的事情,良好的睡眠质量和健康的饮食,都是直接关乎皮肤好坏的直接关键,所以一个女人都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不管怎样,睡眠质量要得到保证,而饮食的话要注意营养的摄取,不应该吃辛辣的食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皮肤的方法,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平时认真的护理是少不了的。即使你本身的皮肤比较好,也要注意做好各项保养的工作,否则白皙的皮肤也可能会很快就变成黑皮了,希望大家要注意哦。

2/2页
怎么美白皮肤美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