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头怎么去除 学会6种方法一键清除面部黑头

做好清洁对我们的面部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大家清洁没有做到位,很有可能会让我们的脸上长了黑头,清洁不到位也是引起黑头常见的原因。黑头会影响到人们的皮肤健康,那么要怎么去除黑头呢?有黑头的朋友可以通过饮食改善,吃什么好?

黑头怎么去除

1、大家在保证手和脸都是干燥的情况下,在手里面滴几滴按摩油,然后直接涂抹在我们的脸部,此时还需要用热毛巾或者热水熏蒸3分钟,这样做能够将毛孔打开,之后还需要将按摩油滴在手掌心上,涂在有黑头的部位,要用打圈的手法转动,10分钟左右能够很好的改善黑头。

大家在保证手和脸都是干燥的情况下,在手里面滴几滴按摩油

2、一旦出现了黑头,在平时人们可以敷一些深层清洁面膜,主要是深层的清洁面膜可以很好的去除角质层,这样就能够将堵在毛孔中的油脂粒拍出来。在一定深层的清洁面膜里面含有高岭土、活性炭等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可以把黑头吸出来。

3、对于有黑头的人来说,需要将绿豆粉和蛋清一起用,绿豆粉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杀菌和清洁死皮的作用,绿豆里面的物质,能够起到清凉降火,镇静皮肤的效果,不过因为绿豆份颗粒比较大,所以需要加入蛋清下去滋润,蛋清的黏性和溶脂性也能够将黑头吸出来。

4、可以买一套去黑头的套装,里面有黑头导出液,这种导出液去黑头不伤皮肤方法,也是彻底的。首先要热敷,打开毛孔之后,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贴在鼻子上约10分钟,揭开你会看到会有黑头在化妆棉上。

5、刚蒸好的米饭也是可以去黑头的,你肯定想不到吧。首先要用热毛巾敷脸,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稍微放凉一下,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6、盐有不错的去角质的功效,牛奶可以起到润滑和滋润的功效。两种混合可以溶解油脂,清除黑头。值得注意的是,盐与牛奶混合,必须保持住盐是半溶解的状态,让盐的颗粒在按摩的过程中慢慢变小,且动作要轻,时间也不要过长,一分钟内足可。

盐有不错的去角质的功效

黑头的原因

1.高温环境

经常在高温环境工作的朋友要注意了,你们得黑头粉刺的机会要比别人多得多。根据统计,我们所在的环境温度每增加一度的话,皮脂腺的分泌就会多15%,25℃与35℃的环境做比较的话,后者所分泌的皮脂就是前者的两倍。

2.选择不当的化妆品或保养方法

许多人爱美心切,得了黑头或粉刺总是不惜花大把的银子。但是买回来后却发现一点用也没有。其实有时候反倒是用了不当的护肤品才长了黑头痘痘。好是去专业的皮肤医院让大夫看看,这样总比乱花银子还治疗不彻底的好。

3.洗脸次数过多

1/2页
黑头怎么去除黑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