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冬季需要防晒吗 答案可能与你想的有出入

防晒是大家一直在做的事情,现在已经到了冬季,气温很低了,并且太阳光晒的强度也没有夏天那么大了,此时要需要防晒吗?这个是多数人的疑问,不过有一些人在冬季的时候依旧没有放弃防晒,那么要如何防晒呢?部分食物也能够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吃什么好?

冬季需要防晒吗

虽然在冬天大家感觉不到炎热了,温度比较低,太阳也很温柔,像是不需要防晒的样子,但是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一定不要以为正在冬季的时候,阳光威力减弱,紫外线也没有那么强了。要知道在冬季,太阳光弱、气温低,紫外线也没有你想像中的少,所以防晒还是有必要的。

在冬天大家感觉不到炎热了

冬季如何防晒

防晒也要加粉

我们这里面说的防晒,不单单是用防晒霜,也要加粉。要知道防晒粉是纯物理防晒,不损皮肤。对于女性还有一点好处,就是能让妆容持久,粉底液、粉饼的防晒指数不适特别的高,质地也不会油,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就能够做好防晒。

防晒也要多喝水

喝水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要感觉在冬天的时候不流汗,身体就不会特别缺水,如果真的等到口渴的时候喝水,那么已经有严重的缺水症状了。冬季防晒首先就是要为皮肤补充水分,只有水分充足了,防晒的效果才会更好。

保湿工作要做好

我们的皮肤不单单在夏季防晒时需要补水保湿,到了冬季也依旧如此。冬天气候比较干燥,在涂抹防晒产品之前,大家应该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可以用面膜,精华或是面霜之类的产品,这样能够减少防晒产品对皮肤直接的伤害。

保湿工作要做好

别用防晒系数太高的防晒霜

夏季用防晒霜当然是防晒指数越高越好,但到了冬季可就不同了。冬天可使用防晒效果一般的防晒霜即可。

物理防晒法

冬天如果不想使用防晒霜的话,可以通过戴墨镜,帽子或围巾来防晒。不过,冬天天气本来就冷,人们都想晒太阳,打伞会有点奇怪。

避免在正午时出门

1/2页
冬季如何防晒冬季需要防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