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脂肪粒怎么去除 这份标准的治疗指南建议要收好

现在女性朋友对于自己皮肤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有的人发现自己眼下有脂肪粒,会感觉很难看,整个人的心情也不好,此时要怎么去除呢?想要彻底的改善脂肪粒,那么患者要知道具体引起脂肪粒的原因,在平时大家怎么做能够预防脂肪粒呢?

脂肪粒怎么去除

甘油去除脂肪粒

脂肪粒主要是油脂组成的,而甘油具有溶解脂肪的作用,有脂肪粒的朋友在每次洗完脸后,应该要取出少量的甘油,然后在有脂肪粒大的位置轻轻按摩,要一直按摩到甘油吸收后才可以,一般来说坚持两周左右,就能够改善脂肪粒症状,一定要坚持使用。

脂肪粒主要是油脂组成的

柠檬去除脂肪粒

柠檬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主要是它当中含有的物质,能够很好的清除人体中的毒素和油脂,如果大家能够每天喝柠檬水,能使皮肤代谢的速度加快,它还能将皮肤中多余的油脂快速清除,有脂肪粒的朋友在生活中可以常喝柠檬水,可以让脂肪粒溶解掉。

酸奶去除脂肪粒

酸奶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饮品,有脂肪粒的朋友要每天喝一点酸奶。要知道酸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如果大家用它敷脸,还能够起到去除脂肪粒的效果,用酸奶敷脸还可以美容养颜,大家在选择酸奶的时候,应该要用低脂型的酸奶,每周可做2~3次。

维生素E

维生素E的乳霜很滋润,水分多,又细腻。涂抹在眼周脂肪粒处,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需要每天使用,一两个月后脂肪粒会自然脱落。这种方法很安全,维生素E本身对皮肤就有好处,不需要担心。

维生素E的乳霜很滋润,水分多,又细腻

生姜白酒

把生姜切成片,浸泡在白酒里面,大概一个星期左右。把汁液取出来,用棉签蘸着涂抹在脂肪粒处。生姜白酒之所以可以去除脂肪粒,是因为生姜有杀菌作用,白酒有消毒作用,脂肪粒受到自己之后,会慢慢地沉下去,所以这个方法还是很管用的。温馨提示,如果肌肤比较敏感的女生,这个方法不要尝试。

用针挑

相比较以上几种方法,这个方法会比较危险,但是见效快。用消毒之后的绣花针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然后用棉签蘸着提前准备好的酒精擦拭伤口,可以消毒,预防感染。伤处要多擦眼霜,不要让肌肤干燥。切记,如果脂肪粒太靠近眼睛,这个方法是不可取的。

脂肪粒的原因

1、护肤品使用不当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衰老这个问题,尤其是眼部的衰老问题。有些人就会购买一些质地比较油的眼霜来使用,想要保持眼部肌肤的紧致嫩滑。但是,皮肤很难吸收油性的眼霜,而那些不能够被吸收的油,就会积聚在眼睛周围,堵塞毛孔,从而导致眼部颗粒的出现,也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脂肪粒。

1/2页
脂肪粒怎么去除脂肪粒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