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皮肤补水的方法 这份补水秘籍让皮肤光彩照人

皮肤缺水是冬季很常见的症状,受到冬季气候的影响,皮肤会变得比较干燥,关于皮肤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在补水的时候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做好补水能够给皮肤带来很多好处,减少一些皮肤问题,一些食物也能够为皮肤补水 ,吃什么食物好呢?

皮肤补水的方法

精油花水随时喷

发现自己有皮肤缺水的情况,此时可以用精油花水当做及时的补水产品,发现自己的皮肤有紧绷不适的症状,就喷一下,这样能够瞬间为皮肤补水,还能起到舒缓的作用,一些女性在涂抹粉底的时候会有卡粉的问题,做好补水就不会有这个症状了。

精油花水随时喷

大家在平时可以自己制作精油花水,首先需要准备好纯净水,然后可以在里面加入23滴有舒缓和有补水效果的玫瑰、洋甘菊之类的精油,这些精油都有非常好的补水效果,当然大家还可以在制作好的精油花水中加两滴白醋,主要就是为了增加水与精油的融合度。

热力补水更有效

面膜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补水方法,在夏天的时候,大家会发现皮肤吸收面膜的能力会减弱,所以正在冬天的时候敷面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在敷面膜的时候,需要用我们的手掌来加温,还有一种很好的加温方法,就是将热毛巾覆在纸膜上。

睡眠面膜

不管是啫喱还是面霜,这些基础的护肤品补水效果都十分有效,很难实现一整夜的补水保湿,所以建议美眉们用省力的霜状睡眠面膜,让你在睡觉的同时养出水润光泽的肌肤。

早晨用冷水洗脸

坚持用冷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的锁水能力,令毛孔肌肤等更具弹性。肌肤在经过一夜的修复后一般会形成天然的皮脂膜,它的锁水能力浑然天成,是保湿面霜等护肤品力不能及的。用冷水洗脸正可以保护这样一层膜。只要你不是油性肌,都建议大家用冷水洗脸并少用洁面品,以保护这层锁水膜。

拍打涂抹化妆水

涂抹化妆水时一定要学会在涂抹后用整个合拢的手指和手掌拍打面部,包括额头和下巴等细节,要拍出响声来,这样可以促进肌肤细胞更多地吸收水分,提升肌肤的蓄水保水能力。

拍打涂抹化妆水

皮肤补水吃什么

1、煮熟的箩卜

箩卜含水率达95.3%,是一款甜味、辛辣、色泽鲜亮、清爽的蔬菜,非常适合与其它蔬菜搭配食用。

2、西红柿

西红柿94.5%的水分。因此而,西红柿也是很好的补水食材,和葡萄,樱桃等一起食用,补水效果更佳。

3、青椒

辣椒中水分含量高达93.9%,特别是青椒。像其他辣椒一样,它也含有抗氧化剂。当你厌倦了用胡萝卜和芹菜做色拉,或许青椒能帮你改变现状。

1/2页
皮肤补水的方法皮肤补水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