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黑头如何去除 5种清洁方法拔出顽固黑头

黑头是让很多女性都苦恼的问题,脸上的黑头一直存在,会影响到人们的颜值,皮肤看起来也不好,有黑头要如何去除?导致黑头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不注意清洁。在平时大家要怎么预防黑头呢?

黑头如何去除

蜂蜜去黑头

洗完脸后要准备好蜂蜜,然后用指腹蘸取一点,在黑头多的地方轻轻拍打就可以了。蜂蜜中含有的物质,能起到抗真菌和抗菌性,这样能很好的去除黑头,也能减少发红的问题,让皮肤变得更好。

洗完脸后要准备好蜂蜜

红糖去黑头

有黑头的朋友可以用红糖和蜂蜜缓解症状,将这两种食物调匀后,涂抹在有黑头的位置,红糖有很强的颗粒性,按揉时的感觉就和磨砂一样,它也有很温和的去黑头效果,有黑头的人可以用这个方法改善症状。

卸妆油按摩去黑头

大家在用卸妆油去黑头之前,要准备温热的毛巾,敷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到毛孔自然张开的时候,在黑头上涂抹卸妆油,然后用指腹以打圈的时候按摩,按摩的时候会有颗粒物排出来,按摩20分钟就可以了。

鼻贴拔除黑头

鼻贴是一个很快见效的方法,不科学的用法让人对它产生了误解!应该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让角质软化,然后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等到鼻贴完全干透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揭起,后一定要用收敛水收缩毛孔!!!

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去黑头效果很不错的深层清洁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按照说明使用完面膜后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洁面工具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刮掉,后用洗面乳彻底清理就可以啦。

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黑头的原因

1、护肤品使用不当

我们需要用护肤品来保养皮肤,但是如果使用的护肤品过于油腻或不适合自身肤质,就会导致皮脂分泌过多,毛孔容易堵塞而形成黑头粉刺。

2、皮肤过度清洁

过度清洁肌肤很容易使肌肤紧绷干涩,肌肤的角质代谢不正常而水油失衡,从而更容易形成黑头以及其他肌肤问题。

3、皮肤没有及时清洁

1/2页
黑头的预防黑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