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夏季如何补水 夏季正确的补水方式get到了吗

到了夏季人体的水分流失很大,此时人体对水分的需求也很大,在夏季的时候要如何补水呢?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很多食物也有补充水分的作用,吃什么食物好?

夏季如何补水

1、多拍爽肤水

女性朋友在化妆水方面一定不能节省,也要用配套的护肤品,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爽肤水,在清洁完面部后,应该要多拍爽肤水,然后让其渗透到皮肤中,这样能让皮肤有充足的水分。

女性朋友在化妆水方面一定不能节省

2、敷补水面膜

大家卸完妆后要敷面膜,敷面膜补水的效果非常好,它能帮助缓解皮肤的劳累,也能起到镇静效果,为我们的皮肤快速补水,白天水分蒸发流失后,如果不能尽快的补水,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程度。

3、使用补水喷雾

夏季流水比较多的人,在白天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补水喷雾,在感觉皮肤水分流失的时候,就可以给自己的面部喷上一些,它不但能缓解夏季的炎热,因为室内开空调,会有干燥的情况,喷雾也能缓解干燥问题。

4、使用一些补水精华或者肌底液

如果感觉平时爽肤水并不能完全补水水润,那么就再加一支肌底液或者补水精华吧,尤其是主打玻尿酸或者透明质酸类的,补水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而且还能够疏通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渗透呢。

5、其他补水方式

比如晚上的时候可以用热水熏蒸一下脸部进行补水,或者用一些黄瓜片、牛奶之类的自制一些补水面膜,同时还兼带一些镇静、美白的效果,有趣又好玩。

用一些黄瓜片、牛奶之类的自制一些补水面膜

6、皮肤更需要保湿

光补水会有点片面,毕竟不锁水不保湿,这些补充进去的水分还是会很快流失的,所以在给皮肤补水的同时还要注意加强肌肤保湿锁水的护理,皮肤较油可以使用一些锁水乳液,如果皮肤较干还可以换成保湿面霜护理。

夏季补水吃什么

1、煮熟的箩卜

箩卜含水率达95.3%,是一款甜味、辛辣、色泽鲜亮、清爽的蔬菜,非常适合与其它蔬菜搭配食用。

2、西红柿

西红柿94.5%的水分。因此而,西红柿也是很好的补水食材,和葡萄,樱桃等一起食用,补水效果更佳。

3、青椒

辣椒中水分含量高达93.9%,特别是青椒。像其他辣椒一样,它也含有抗氧化剂。当你厌倦了用胡萝卜和芹菜做色拉,或许青椒能帮你改变现状。

1/2页
夏季补水的方法夏季如何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