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夏季如何补水 夏季正确的补水方式get到了吗

4、黄瓜

它的水分含量达到96.7%。夏天补水效果好,所有食物中含有的水分很多。将黄瓜,酸奶,薄荷和冰混合制成冰镇饮料也是不错的选择

黄瓜的水分含量达到96.7%

5、芹菜

秋季更干燥,人的身体作用弱。芹菜水的含量为95.4%,其动能很低,但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膳食纤维素, 可加快新陈代谢。在一定的时间间隔内,西芹还富含叶酸、维生素 C、维生素 K等营养物质。芹菜中水分占比大,所以它可以有效的补水。

6、西蓝花

水分含量92.1%。别小瞧西蓝花,西蓝花不但含很多水分,还能减少胆醇,一份2012年的研究发现,十字花科蔬菜,尤其是锻炼方西兰花,能有效地降低乳腺疾病风险。

7、西瓜

水分是91.5%。瓜内富含水分,而且瓜内还含有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在夏季补水效果很好。

夏季补水的方法

蜂蜜水

蜂蜜保湿美容的功效也是相当强大的,同时其还可增加皮肤的弹性,抑制细菌的生成。对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有一定的帮助。可直接调蜂蜜水饮用,也可在面膜中加入适当的蜂蜜调匀敷在皮肤上就可,如果有柠檬水的话也可起到相当的补水功效的。

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生活中要多吃蔬菜水果,含有水分多的食物,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补水的。给皮肤补水同时还要注意皮肤的锁水能力,注意做好防晒,注意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好补水。另外给皮肤补水不单单是脸上的皮肤,还包括身体的其它部分的皮肤的补水。

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用凉开水洗脸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水”,这种“去气水”更能贴合皮肤,还能使得皮肤的脂肪层变为“半液体状”,因此也就更具抗燥补水的作用。

睡前涂保湿精华

不要说夏季涂抹护肤品很油腻,就忽略了这重要的护肤步骤,特别是在临睡前,将保湿精华涂抹在脸部,它可以在你进入深沉睡眠后,迅速的渗透到肌肤中,让营养成分滋润干燥的细胞,让肌肤达到佳的吸收和锁水作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夏季如何补水,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为皮肤补水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皮肤,注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夏季的时候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

2/2页
夏季补水的方法夏季如何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