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颈纹如何改善 用好这5招拥有傲人天鹅颈

紫外线的照射

由于颈部肌肤很薄,对于紫外线的照射没有防御能力,紫外线会让真皮胶原蛋白变性,除了造成松弛和干燥,还会变黑和产生色斑。

颈部肌肤很薄,对于紫外线的照射没有防御能力

单肘托腮

长期单肘托腮会令颈部向同一个方向倾斜,容易产生皱纹和驼背。

垫高枕头睡觉

睡觉的时候就不要垫高枕头,这样容易使颈部处于弯曲状态,也很容易产生颈纹。枕头的高度在8cm左

怎么预防颈纹

枕头要合适

枕头太高,睡觉时头部往下垂,造成肩膀肌肉的负担。枕头过高也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但是不使用枕头,下巴呈现上仰姿势,也是颈后容易产生皱纹和僵硬的原因。理想的枕头,是要达到让人身心放松的作用。枕头的高度以6至8公分左右合适,但也因人而定。

誓不低头

要预防颈纹,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习惯。如果需要经常做案头工作的话,记得不时要“抬起我的头来”,别整天将头垂下,好每隔一小时便伸伸懒腰和颈。而伸展颈部时,不妨慢慢将头仰后,使颈部有拉紧的感觉,以预防颈纹出现。

要预防颈纹,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习惯 要预防颈纹,便要注意一下日常生活的习惯

按摩除纹

要改善颈纹的问题,除了透过颈霜外,不妨做一些按摩动作,如将头抬起,双手放在颈上,然后由下而上,由内到外轻轻打圈十至十五次。

改善颈纹的问题,除了透过颈霜外,不妨做一些按摩动作

另外,亦可以将头部微微抬起,而双手的掌心则放在颈部,然后从锁骨开始向上推,左右手各做十至十五次,以收紧颈部皮肤。不过,千万不可向下推,否则的话随时因减得加,增加颈纹出现的机会。

颈部防晒

日间外出时,颈部亦应该做足防晒措施,如经常搽防晒指数(SPF)15或以上的防晒太阳油,以避免被UVA破坏皮肤的真皮纤维组织,晒出皱纹来。

日间外出时,颈部亦应该做足防晒措施,如经常搽防晒指数(SPF)15或以上的防晒太阳油 日间外出时,颈部亦应该做足防晒措施,如经常搽防晒指数(SPF)15或以上的防晒太阳油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颈纹如何改善,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减少颈纹了。生活中大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多吃含有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一旦出现了颈纹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怎么预防颈纹颈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