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白皮肤的方法 通过6个方面美白效果会更好

枸杞是一种有很多优点的食物,不但能够当成水果来吃,还能够用来煮汤或者做菜。除了这些优点之外,枸杞还有很好的养生效果,它不但能够给人体补充所需的营养,还能够起到美容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白皙,除此之外经常吃枸杞还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加明亮。

枸杞是一种有很多优点的食物

4、萝卜

萝卜吃法有很多界,可以做菜也可以做汤,除此之外萝卜还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因为萝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特别丰富,能够抗氧化并且抑制色素的生成,从而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5、黄瓜

黄瓜是一种平民化的蔬菜,不但做法多样,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其实除了这些优点之外,黄瓜还有一个巨大的优点,那就是能够让皮肤变白。黄瓜不仅当成蔬菜吃的时候可以让皮肤变白,当成面膜敷在脸上的时候,同样能够使皮肤变白。用黄瓜充当面膜的时候,可以切成片敷在脸上,也可以榨成汁敷在脸上。

美白皮肤小妙招

1、柠檬汁面膜

要想美白可以自制美白面膜,用柠檬榨成汁,然后加入水和面粉调成糊状之后敷在脸上,大概敷15分钟左右之后洗掉,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护肤,能为皮肤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而且长期坚持还能起到收缩毛孔、美白的效果。

2、白砂糖洗脸

随着年月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是会进行新陈代谢的,我们可以用白砂糖按摩,洗脸的时候加入一些白砂糖,然后在脸部按揉,之后用水洗干净,可以早晚都使用,这样能让肌肤更加光滑白嫩。

我们的皮肤也是会进行新陈代谢的

3、淘米水洗脸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淘米水浇花,其实淘米水还有美白的效果,淘米的时候把第二遍的淘米水留下来,然后用来洗脸,洗脸的时候在脸部不停的打圈按摩,这样能皮肤更好的吸收淘米水的营养成分,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明显的美白效果。

4、食盐水擦脸

我们在日常洗脸的时候加入一些食盐,食盐水能起到消毒的作用,而且还能去角质、收敛皮肤、紧缩毛孔,还能缓解皮肤出油的情况,对于长黑头的地方还能用食盐水擦拭,减少黑头的出现,让皮肤更加光滑细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皮肤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皮肤会变得白皙了。生活中大家要做好日常的防晒,注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也要选择科学的美白方法。

2/2页
美白皮肤的方法美白皮肤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