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防晒的重要性 夏季防晒的重要性你一定要知道

3、外出时一定要尽量避免暴晒。在外出的时候避开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因为这段时间紫外线强烈。还要尽量避免沙滩和山顶等地方。

外出时一定要尽量避免暴晒

4、随身携带防紫外线伞、帽子、太阳镜、穿着棉麻制长袖衣服。但这些只能阻挡一部分紫外线,而且遮阳伞,太阳帽无法阻挡来自地面反射的紫外线.

5、大方地使用防晒:防晒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与否也是重要的因素。

防晒应该在护肤品之后涂抹。

保湿产品具有脂溶性,如果覆盖在防晒上,将会稀释或溶解防晒成分,使防晒失去功能。

防晒成分可以穿透其它产品而被皮肤吸收。

6、保湿:“泳后如果不马上擦干身上的水分,皮肤会变得很干”,你有这个感觉吗?因为如果空气中没有足够的水分,皮肤从湿到干的过程中,就会同时吸收皮肤表层的水分而使皮肤变得更干,这在北方地区更为明显。所以好的护理办法,就是从水中出来沐浴之后,马上擦干身上的水珠,如果不是在盛夏,还要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涂的时候要把全身的每个部位都涂到,然后做轻轻的按摩,帮助养分尽快吸收。

防晒吃什么

1、豆制品类

大豆中的异黄酮素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可以代替一部分女性荷尔蒙的作用,帮助对抗老化,而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是女性维持光泽细嫩皮肤不可缺少的一类食物。

2、茶类

茶类里含有茶多酚,是一种强力抗氧化剂。有研究指出,它比传统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的抗氧化能力还高。

3、坚果类

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帮助抗氧化和消除伤害皮肤细胞的自由基。高维生素E的食物还包括小麦胚芽、花生及各类坚果。

植物油多半富含维生素E

4、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维生素C可以说是永远的美肤圣品,经常食用可以美白皮肤。例如柠檬、番石榴、奇异果、草莓、圣女果等都富含维生素C。

5、谷类

老话说“吃得愈粗、皮肤愈细”,全谷类含有大量维生素B及维生素E,都是帮皮肤增强抵抗力及复原能力的重要营养素。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防晒的重要性,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坚持防晒会给皮肤和身体带来哪些好处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皮肤,做好皮肤的防晒,除了涂抹防晒霜,还可以用遮阳伞和太阳镜,也要多吃一点能起到防晒作用的食物。

2/2页
防晒的方法防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