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瘦脸方法 女士专属按摩法瘦脸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不喜欢大饼脸,可是大饼脸怎么对付呢?笑容、饮食,甚至呼吸、睡觉等生活习惯,都能影响一个人的脸型。想要瘦脸的话,就需要从这些生活小细节入手。下面小编推荐几个瘦脸妙招,赶紧来学习吧。

女士瘦脸按摩法

脸部按摩一:穴位按摩

1、两手轻托额头,用拇指轻轻按摩太阳穴,而其余四指则从额头中央开始,慢慢往额头两边推;注意在按摩时整个人都要尽量放松,尤其是脸部,至于手指的力度则以自己觉得舒服为佳。

2、用两手的手指分别轻按耳前耳后,并沿着颌骨方向往下轻柔来回按摩6-8次。

3、放松眼睛周围的肌肉,然后轻轻地闭上眼睛;在脑中想象时钟的表盘,然后按顺时针方向从一点位置开始想,到达十二点位置后再逆时针方向想象。

温馨提示:大家可以配合专用的按摩霜使用,或者将乳液和卸妆油混合食用,但在按摩后一定要记得用洁面乳将小脸蛋清洗干净。

脸部按摩二:化妆水拍打

1、先在化妆纸的两面蘸上化妆水,然后从下巴开始一直往耳朵处拍打,但注意不要用太大力,把自己打痛了就不好哦。

2、从内到外、从下往上轻轻拍打脸颊和额头50-100下,待化妆棉快干掉的时候再次给其蘸上化妆水,否则就很容易拉扯到肌肤。

3、拍打完后就将温热的掌心覆盖在脸部上,同时可稍稍往上拉提使肌肤更加紧致。

温馨提示:按照此方法早晚使用化妆水对脸部进行拍打,可加快血液循环,能让脸的轮廓更紧致,同时也可使肌肤更透明、嫩滑。

脸部按摩三:提拉皮肤

1、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从眉尾处沿着眼眶骨往眉心方向画圈按摩,眼尾处稍向上拉提,重复5遍;

2、用右手掌从左到右重抚额头,然后再换为左手用左手手掌从右到左重抚额头;

3、用食指至小拇指等4指的指腹,以鼻翼为起点,沿着颧骨往外按压至耳前凹陷淋巴处,重复5遍;

4、用左手掌包覆右脸颊,沿着下巴拉提至左耳下淋巴处;然后再换为右手掌包覆左脸颊拉提至右耳下淋巴处,重复5遍。

温馨提示:脸部按摩能帮助血液循环,让脸部轮廓更清晰,同时也能让脸部肌肤更紧致,还可以舒缓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压力。

1/2页
瘦脸方法小妙招瘦脸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