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手臂太粗怎么办 这几招轻松去除蝴蝶袖

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有好看的手臂,这样在夏季穿穿吊带的时候就会很好看,冬季穿毛衣也能体现出优美的曲线。不管是骨感的手臂还是带有肌肉线条的手臂都很美,但是如果手臂太粗怎么办?手臂粗是什么原因?有同样困扰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手臂太粗怎么办

瑜珈可以塑造好的形体

瑜珈瘦臂

瑜珈可以塑造好的形体,瑜珈也可以塑造纤细的手臂,让我们也一起学学瑜珈吧!动作: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

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 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动作很简单,居家的美眉可以多做。

拍球

拍球是一个很好的瘦手臂方法,而且还比较有趣味性,当然如果你会打篮球效果是更好的,不会的话简单的做拍球动作也是可以的。

你可以一边拍球一边走动,两只手轮换着来,这样瘦手臂的效果会更加的均匀一些。拍球的时候不要太大的力气,保证球能正常的弹回来就行了。

划桨

多做一些划桨的动作,每天坚持20分钟,感觉手臂开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内的效果是不会持久的哦。

洗澡按摩

运动总是很费劲的,有没有不那么费劲的方法呢?建议懒人可以考虑多按摩瘦身,使用专门的紧致霜,每天按摩十几分钟,可以配合上一些按摩器具,只要能够坚持,那么也是会有一定效果的。

建议懒人可以考虑多按摩瘦身

拉弹簧

弹簧也叫做臂力棒,到运动商品店很容易就能看到了,这种臂力棒分为不同的力量等级,建议选择小的等级即可。另外现在市面上还有一种弹力带,与臂力棒是同样的原理,也可以使用,并且更加方便收纳和携带。

中医推拿瘦臂

对于懒MM们来说,中医推拿的瘦手臂方法也是省事的方法,只要自己趴着、躺在,不用动就能达到瘦手臂的目的。

中医推拿的时候会根据人体的经络和穴位来操作,因此建议选择正规的中医馆,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瘦手臂效果。一般来说推拿不建议做的太频繁,每周做一次就可以了。推拿不仅能瘦身,还能帮助身体更好的运作,非常的推荐。

1/2页
怎样瘦手臂手臂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