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矫正o型腿 o型腿适合穿这些

很多的女性都会嫌弃自己的腿型,不是粗了就是短了,有的人是o型腿,很影响美观,那么如何矫正o型腿?o型腿的朋友可以通过穿裤子来让掩盖自己的缺点,那么o型腿穿什么裤子?女性都希望自己是标准的腿型,标准腿型是什么样呢?

如何矫正o型腿

1、首先是调整你走路的姿势

正确的走路姿势应该是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

首先是调整你走路的姿势

2、做脚底筋膜放松运动

足底筋膜如果过度的紧张也会导致脚踝和膝关节的受力不均与。我们可以通过放松脚底的颈膜来缓解改善O型腿。有单独的颈膜球售卖,也可以直接使用网球。一只脚踩在网球上,将重心慢慢的移到这只脚上,前后的一定脚,让球在脚底来回的滚动,坚持30秒,然后重复,之后换边做。

3、还可以做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的动作,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就不多说了。

4、后一种是手术治疗

手术比较适合严重的患者,如果是轻度的患者是不需要做手术的。虽然手术比较安全,但是任何的手术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手术治疗要听医生的建议,谨慎尝试这种办法。网上会有很多的教程,大家不要轻易的尝试,以免给身体带来伤害。

手术比较适合严重的患者

o型腿穿什么裤子

宽松的长裤和裙子

穿宽松的长裤、裙裤、长下摆的裙子等,以不露出O形为准,可以遮盖腿部的曲线。

1/2页
如何矫正o型腿标准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