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瘦腿方法 纤细双腿只需做到8个步骤

睡前瘦腿运动

晚上睡觉前侧躺在床上,身体伸直,将远离床的那条腿尽量抬高,直至与床垂直,重复动作20次,之后换另一侧做运动,一直重复到大腿感觉酸软为止。这个动作很简单,而且晚上躺在床上练习就可以了。坚持做1-2个月,你就会发现大腿内侧的肌肉变得紧实了,腿部线条也更加优美。

瘦腿方法 8招瘦出纤细双腿

站在高处踮脚及拉伸

想要快速瘦腿,你可以站在高大约20CM以上物体的边缘,保持脚跟悬空,慢慢的踮起脚尖,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重复20次,不过做完这款瘦腿运动之后,一定要按摩和拉伸腿部,防止变肌肉腿。

下蹲

下蹲是很好的瘦腿方法,它能明显改善梨形身材,MM们完全可以边看电视的时候边做,一次性做20分钟左右,一定要坚持哦!它对于缩紧腿部外侧肌肉、内侧肌肉有显著效果。

跪姿抬臀

双手扶地,一腿单跪在床上,另一腿向后高高抬起并且保持伸直姿势,尽量坚持,同样保持到大腿肌肉有明显酸痛感才能换另一条腿锻炼。这个动作除了臀部,还能锻炼平时较少用到的大腿后侧,不仅可以瘦腿,还有提臀的作用。以10-20下为一组,可练三至五组,每组间隔半分钟至一分钟。

靠墙站

靠墙站立半小时,是一个很考验人忍耐力的锻炼方式,这一方式不仅可以让身体形态挺拔舒展,还可以锻炼到腿部。

瘦小腿按摩

双手握拳,从脚踝从下往上画圈按摩,一直按摩到阿基里斯腱周围的肌肉。然后双手移到小腿肚的位置,做抚摸拳的手势,从下往上按摩。如果肌肉有些僵硬,可以用手指按压揉捏。接着准备一条浴巾,将浴巾折叠一下垫在膝盖后方。双手握拳,用画圈的方式顺着膝盖骨按摩。

沐浴按摩瘦大腿

洗澡的时候,在腿上均匀涂抹上沐浴露,然后找一个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将一只脚抬起来架在上面,用双手从大腿根部向着膝盖方向用力搓腿,然后再反方向搓。每只脚搓50下,虽然胳膊会发酸,但是为了达成瘦腿的梦想,妹纸们一定要坚持住哦。

刮痧瘦腿法

这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瘦腿方法,可以在每天晚上洗完澡后,在小腿上涂上婴儿油或者橄榄油,起到润滑作用。然后用刮痧板直接在小腿肚上用力地刮,注意顺序是从脚踝一直刮到膝盖,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100下即可。刮完后建议喝一点温开水。

2/3页
刮痧瘦腿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