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减肚子 多做4个动作告别小腹婆

1、按照神奇时钟来进食

在下午3点至4点的时候,你应该补充含有蛋白质的零食。这些零食可以是一块蛋白质饼干、一块低脂的奶酪,或者是一个苹果加上一些杏仁。

不管怎样,不要错过点心时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零食可以促进新成代谢和血糖的均衡。你的血糖越低,你的胰岛素就会越低。你要知道,胰岛素高的话,可是会在你的腹部储存脂肪呢。很多人都是在午餐和晚餐之间隔了五六个小时,而且中途不进食任何东西!这样可是不利于减肥的。你应该每隔三四个小时进食一次的话,可以维持血糖的均衡。

2、咀嚼再咀嚼

要防止小肚子产生赘肉,好是不断地咀嚼。不断地咀嚼食物,使它变得像果酱一样。消化是从口腔开始的,假如没有充分咀嚼的话,就不可能很顺利地消化。顺利的消化会减少体内的气体,当然小肚子就不会那么明显了。

3、利用健身球来锻炼

建议:一周练三次。首先仰躺在地板上,双手放在头上,双腿向前伸直。开始的时候,用双手握住球,保持球在你的头上方。当你的双腿举起来接近球的时候,同时球放在胸口上方,稍后把球移向两足踝之间。重复这种运动10至12次,但是在运动过程中,你要保持背部紧贴着地板。

4、循序渐进地锻炼

在减肚腩的过程中,要遵循以下方针:健康饮食第一,心肺锻炼第二,肌肉锻炼第三,腹部肌肉练习第四。遵循这一方针,你可以在一周内减重一至两磅。一天花60分钟时间来准备健康的饮食,一周两三次左右,每次花20分钟,锻炼自己的心肺功能。

第一步:双腿交叉伸展式

1、身体平躺于地面,面部朝上,膝盖弯曲,双脚分开。

2、双手抱住后脑,同时抬升头部,颈部和手臂,伸直左腿,保持此动作一分钟。

3、左脚落至地面,保持五秒,回到膝盖弯曲位置。

4、换右腿练习,重复交替练习20次。

第二步:侧边练习

1、身体站立,与肩同宽,双膝微微弯曲,双手同握一瓶矿泉水。

2、双手向上伸直,双肩下沉,将上身微微向前,然后向右伸展,保持1分钟。

3、保持深呼吸,回到初始位置,换侧练习,交替练习10次。

2/3页
减肚子的方法减肚子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