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常用的减肥好方法有哪些 7个好习惯轻松变瘦

不少女性渴望完美的身材,而在娱乐圈中,不乏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明星,她们火辣性感的身材让不少MM大受打击,希望也能尽快瘦出跟偶像一样的身材。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常用的减肥好方法有哪些?以及快速减肥的妙招。

常用的减肥好方法有哪些

1. 适当喝水

适当的喝水,而不是盲目的多喝水更有利于健康和减肥。喝水是好的,根据科学研究,每天喝掉1.5升水,每年就能多燃烧掉174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减重4.5斤左右!

但是也不可以喝多,因为喝水太多,代谢不掉的水分,很容易聚集在体内,出现水肿的现象。

2. 多样运动

为什么减肥会遇到平台期?当你每天都做一样的运动,身体会逐渐适应你的运动强度和模式,同时随着体重的下降,相同的运动量消耗的热量也变少。然后你就进入到了平台期。所以减肥期间的运动,好是安排2-3种,然后交替进行是好的。

3. 适量补铁

讲真,胖的人都是营养不良的。因为胖人虽然吃得多,但是营养少。比如缺铁。

如果体内的铁元素不足,细胞就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进而降低了新陈代谢!所以日常生活中,可以适量多吃补铁的食物:比如谷物,豆制品。

4. 不可缺少的奶制品

根据中国膳食指南的说法,鼓励大家每天吃多种多样的奶制品,总量大约是300g液态奶。

而很早就有科学家证实,钙是促进脂肪燃烧的重要元素之一。所以每天都吃点奶制品,很重要。

5. 充足的睡眠

对于想提升新陈代谢的人来说,除了吃和动,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环节,就是充足的睡眠。

想要让新陈代谢维持在一个佳的水平,每天都要保证6-8小时的睡眠。睡眠不足就会出现代谢减缓,容易发胖了。

1/2页
快速减肥妙招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