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体健身

如何矫正o型腿 o型腿适合穿这些

上装要稍短

O形腿腿的人一般也比较显得腿短,所以上装要稍短,可以衬托出腿相对长一些。裤子也不要太长,应比一般标准略短,以突出脚踝,这样可看起来显得腿长。

牛仔裤

仔裤卷起成7分裤,能忽略腿型的不完美,有中裤线的白裤能拉长腿部线条,还能让腿部看起来更细长,搭配金色的楔型跟鞋子不仅点亮了正身服装,还让注意力转移到脚踝。

仔裤卷起成7分裤,能忽略腿型的不完美

条纹裤

裤子本身有隐条纹,能将O型腿的线条进行适当纠正裤口的开衩更添女孩的可爱

阔腿裤

阔腿裤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它的沉稳感觉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干练,配合西服款式的小外套,绝对能以完美的身形出镜。

直筒裤

直筒裤的裤腿上下基本上一样宽,这样的裤子让你的膝盖看起来靠的更紧密。牛仔裤的实用和百搭让你美足几个月。

标准腿型

一、检测标准腿型的方法

想要测试自己是不是标准的腿型,也是很简单的,只要一个动作就可以了。首先要保持直立的状态。接下来是让大腿、膝盖、小腿、内侧脚裸、脚趾尖这5个点紧紧的贴在一起。如果这五个点都能贴紧,说明是标准腿型,如果有一个点不能贴紧,就不是标准的腿型。

首先要保持直立的状态

二、标准腿型是什么样的

标准的腿型除了要满足上述的一点之外,另外还要双腿间脂肪太多也不符合标准,身高与腿围之间要保持有0,5cm的余量。后还要符合个人身高才可以。不同的身高都有不同的腿围标准,例如身高160cm,腿长就要在72,8cm才算是标准。

结语:很多的女性会很在意自己的腿型,腿型好看,整个人的气质就会提上来。O型腿的朋友也不要担心,可以通过上面的办法来缓解一下。平时就不要穿紧身的裤子,可以穿宽松的裤子,遮盖一下腿型。

2/2页
如何矫正o型腿标准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