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饮食

失眠食疗 男人吃什么能缓解失眠

男人失眠饮食注意事项

长期失眠的男人,一般都了解失眠是多么可怕地一种疾病,然而不但危害身体健康而且还能危害家人的生活,对家人造成不便,很多失眠者都引用安眠药治疗失眠,其实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依赖性,然而生活中失眠的调理方法很多,正确的饮食对于治疗失眠有非常大的帮助。

失眠的朋友在饮食上,应该多加注意。

第一

对于失眠者来讲,在食用晚餐时,应应吃得清淡容易消化,晚餐七八成饱即可,睡前至少3小时内不要吃东西,否则很容易使失眠者胃肠兴奋,不利于失眠者入睡。

第二

晚上睡觉前,失眠者应该喝杯牛奶,这具有催眠的功效,牛奶之所以具有镇静安神作用还在于其含有两种可抑制神经兴奋的成分。一种是能使人体产生疲倦的物质?

色氨酸,研究证明,大脑神经细胞中分泌血清素,它可以抑制大脑的思维活动,从而使大脑进入酣睡状态。

第三

失眠者在睡觉前,放上一个剥开皮或切开的柑橘,这样可以让失眠者吸闻其芳香气味,可以镇静中枢神经,帮助入睡。

第四

对于失眠者在晚间不宜吃写有刺激性的食物,例如饮用咖啡、巧克力、可乐、茶和酒等。

第五

在晚上,失眠者可以用用小米、莲子、龙眼、百合、粟米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疗效。上述介绍了关于失眠患者饮食上的注意事项,对于失眠朋友来讲,只有加强失眠的治疗工作,合理的失眠饮食,对于失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结语:炎炎夏季很多男人都难以入睡,失眠深深困扰着你们。不过不用担心,本文介绍的失眠食疗方可以帮助到你们,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王道,才能永远的远离失眠,希望本文能帮助到你们!

15/15页
失眠偏方治失眠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