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如何保养 男人保养时要注意这些

现如今,保养已经不再是女人的专利了,有些男性朋友也加入到保养的行列中来,那你知道在平时男人应该如何保养吗?男人在保养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指标呢,男人脸部保养误区又会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人如何保养

1、早餐好,晚餐巧一日活动的能量,要早餐提供。早餐可以喝精力汤或是蔬果汁,搭配补充蛋白质。晚餐可以增加蔬菜水果的份量,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饮食。

2、闭上眼睛,练练肌肉松弛法。利用简单肌肉松弛法,使人可专心注意到自己身体肌肉的变化,藉以达到全身松弛状态。

3、好睡自然醒。睡前及起床前做简单的吐呐呼吸,不但容易入睡,早晨醒来时也会很舒服。

4、水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保养皮肤也是要多喝水每天至少饮用2000c.c.的水分,补充身体所需。

5、男人想要保养皮肤的话,可以多进行淋浴、按摩,舒筋活血淋浴比泡浴更能消除疲劳。

6、上班族的男性朋友,要经常的参加一些运动,运动以强化肌肉,提神醒脑为主,须搭配伸展运动。

男人保养需要注意的指标

1、血胆固醇

胆固醇含量过高伤害的是心脏。豆制品是降低胆固醇的佳食品。

2、血糖

血糖是人体活动的直接动力源。每餐吃一碗米饭是保持血糖量的简单方法。因为大米在人体内消化比较缓慢,更易被人体吸收,使血糖反应平缓。

3、性健康

正常男性一年做一次检查;如果刚换个性伴侣,为了你们俩的健康,建议去做个相关的检查。

4、前列腺

前列腺对男人就像电瓶对汽车一样重要,同时它也是男人脆弱的器官。从十几岁的前列腺炎到后来的前列腺肥大以及小概率事件,前列癌,前歹蜩泉。的一生简直是步步荆棘。

男人spa的好处

目前有很多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男士spa大受欢迎,以纯植物精油按摩的手法,辅以热石直接贴合肌肤带来的刺激,令经络活跃,刺激雄性激素的分泌,激发下丘脑,也促进男性荷尔蒙的分泌、恢复。

可以治疗风寒湿痹、肌肉酸麻等病症。并且可以帮助身体活血排毒,消除疲劳,令疲累受压的身心进入身心松弛境界。另外,还有一种spa护理疗程很受中年男人欢迎,它专门针对啤酒肚进行减围护理。

1/2页
男人如何保养男人保养需要注意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