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如何保养 男人保养时要注意这些

男人脸部保养误区

1、面霜涂抹越厚效果越好

皮肤干燥的时候是非常敏感的,你一下子涂抹这么厚的面霜,肌肤无法吸收就会造成负担,容易闷出痘痘和粉刺的问题。

2、面膜很贵怕浪费,敷久点效果越好

敷面膜适合的时间是15分钟,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做调整适当延长五分钟到十分钟,但是不能够敷太久,敷对时间才能发挥好效果。

3、日霜晚霜用同一罐

如果产品标注是早晚都可以用的,那么是可以的。如果标明是日霜,那么晚上就不能用,因为日夜肌肤所需的是不一样的。日霜主要是防晒和补水,晚霜主要是滋润和修复,所以大家一定要区分开。

男人吃什么食物更健康

1、食物多样

不吃或少吃甜食,每天吃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水果。

2、清淡饮食低脂少盐

要以植物性食物为主。饮食要清淡,盐摄入过多会增加高血压的危险。膳食不要太油腻,不要太咸,不要摄食过多的动物性食物和油炸、烟熏、腌制食物。

3、常吃坚果

坚果营养丰富,除富含蛋白质和脂肪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叶酸、镁、钾、铜、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及较多的膳食纤维,对健康有益。每周吃少量的坚果可能有助于心脏的健康。每天来点花生、核桃、松子等,为你的健康增值。

男人保养注意事项

1、温水洗头能减少掉发

头发变少是所有男人的噩梦,而且近百分之四十五的男人在三十五岁后掉发。但是,这并没有男人眼中那么绝望。有办法隐藏头发变少,让看起来头发很多。在开始阶段,如果有必要的话,每天使用中性生发洗发露,用温水冲洗头发而不是热水。热水会造成头发掉路和干燥。吹干头发,使之蓬松也是看起来头发增多的好办法。

2、如何避免头发内生

内生头发形成于头发卷曲的时候,穿出皮肤生长出来。大多数男性都至少经历一次头发内生,但跟容易出现在自然卷的人身上。简单的方法来避免毛发内生就是清除毛囊周围的死细胞和垃圾。这能让头发不被束缚地生长。

3、古龙水涂哪里好

涂抹古龙水的的好部分是胸部或是肱二头肌。这样,香味会萦绕在皮肤和衣服之间。在锁骨处涂少许古龙水才是大杀招。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许多男人保养的方法,想要拥有完美肌肤的男性朋友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还有水对于我们人体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保养皮肤也是要多喝水每天至少饮用2000c.c.的水分,补充身体所需。

2/2页
男人如何保养男人保养需要注意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