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怎么刮胡子 男人剃须8大禁忌不要犯

3、看皮肤选择

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看我们的皮肤能不能接受,不然使用错的话,就会使得有些男人出现皮肤红肿跟过敏的情况,这样就事与愿违了。所以选择刮胡刀一定要选择那种不会伤害皮肤的刮胡刀。

男士剃须的八大禁忌

禁忌一

不要从不同方向刮同一处胡须。这样很容易把胡须刮得太短形成倒须,引起毛囊炎症。

禁忌二

不要剃除毛粒。虽然剃毛粒会使胡须刮得更干净,但容易刺激皮肤形成倒须。

禁忌三

在剧烈运动之前不要刮脸。因为汗液会刺激你刚刚刮过的皮肤,形成感染。

禁忌四

绝对不要在洗澡前刮脸。皮肤对此毫无准备,你很可能产生刮脸后的烧灼感,并且造成胡须向内生长。

禁忌五

不要使用太旧甚至生锈了的刀片。刀片不够锋利的时候,应该及时更换。

禁忌六

不要跟别人借剃须刀,也别把自己的借给别人。污染刀片会传染严重皮肤病。

禁忌七

用刀片刮脸时,脸部肌肉不要过于紧张。这样很易把皮肤表层的须根也剃掉。

禁忌八

使用剃刀剃须时,不要在干爽的胡须上进行。如果不让你的胡须保持湿润,那些刮破的刀痕和带血的脓疱至少要三四天才能好。

总结:刮胡子其实是有很多学问在里面的,从刮胡刀的选择到刮胡子的准备和注意事项,大家都要知道。虽然有些人每天都会刮胡子,但是这些刮胡子的禁忌你可能也不是很清楚吧。小编在文中给大家总结了八种剃须的禁忌,男士朋友们还是赶紧学习一下,不要再犯哦。

2/2页
怎么刮胡子如何选择刮胡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