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怎样去角质 方法竟如此简单

角质其实就是我们皮肤的一个部分,一般人的角质是会每天都自己脱落一些的,但是如果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正常的脱落,那么就会出现皮肤粗糙、暗沉、长痘的情况。所以学会去角质的方法很重要,男性应该怎样去除角质呢?一起来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男人怎样去角质

现在市面上有专门的去角质霜,使用的方法和洗面奶差不多,直接在脸上按摩两分钟之后冲洗就可以了。不过除了使用去角质霜之外,自己在家也可以DIY去角质面膜哦!

DIY去角质面膜用料更加的天然,并且就是身边非常常见的一些东西。如果是比较敏感的皮肤,担心去角质霜会造成过敏的,可以学一些下面的去角质面膜。

葡萄去角质面膜

葡萄内含有天然果酸和抗氧化剂,具有良好的去角质功能,可给肌肤丝滑般的感受,且能够紧致肌肤,使皮肤焕发亮白光彩。

材料:4到5颗大葡萄或8颗小葡萄

做法:先将葡萄洗净、剥皮并去核,然后将果肉捣碎成浆糊状。

使用方法:将捣碎的果浆均匀地涂抹在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嘴唇周围,保持10-15分钟。涂在肌肤上时会有一点黏滑感,同时你也将会感到清爽和紧绷。之后用温水洗净,拍干水分,涂上保湿霜即可。

燕麦果奶去角质面膜

材料:奶酪1小片,蜂蜜2大匙,苹果半个,蛋清1个,水适量。

做法:将燕麦片放入沸水中拌匀,用大火煮至糊状。 苹果洗净后去皮并去核,切成小块倒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将苹果汁、蛋清、奶酪、蜂蜜加入燕麦糊中,调匀。

使用方法:日常洁面后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避开眼部及唇部。10到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砂糖磨砂去角质面膜

材料:砂糖2大匙,牛奶2大匙。

做法:将砂糖粉加入牛奶中,充分搅拌便可。

使用方法:先用少量的水把自己的脸湿润一下,然后取适量的白砂糖在脸部做轻柔的按摩,感觉到小小的白砂糖颗粒慢慢的在脸上溶解。大约按摩三分钟就可以了,如果是油性肤质,可以多按摩两分钟。

1/2页
男人怎样去角质男士用面膜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