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性怎样美白 方法原来如此简单

在很多人的传统思想里面好像只有女性朋友才需要美白,男性就应该黑乎乎的才有“男人味”,其实这种想法早就Out了,在性别平等的年代,男性朋友也有追求白皙肤色的权利。那么男性应该怎么美白呢?情况下文的介绍!

男性怎样美白

1、白醋洗脸

白醋很多人家里的厨房都有,而且价格十分的便宜,几块钱就能买到一大瓶。建议男性朋友可以在洗脸水里面倒入少量的白醋,然后用来洗脸。

白醋可以帮助去除脸部的多余油脂,多数男性朋友都是油性皮肤,所以是很适合的。过多的油脂被清除了之后,脸上自然有光泽,显得更白了。

2、牛奶敷面

准备一小杯鲜牛奶放在冰箱里冷藏大约30分钟,洁脸后用热毛巾敷脸,然后用手指把牛奶打圈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再用清水洗净,坚持使用几次,你就会发现脸部的皮肤变得白嫩了许多哦。

3、蜂蜜敷面

取适量蜂蜜、珍珠粉,放到一个小碗里,加入少许纯净水一起拌匀,然后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蜂蜜珍珠面膜的美白效果是很好的,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可一定要做几次看看效果。不过也有的人会对蜂蜜和珍珠粉过敏,所以好先在耳后试试效果再上脸。

4、白果仁汁敷面

根据个人所需的量准备一些白果仁,放到榨汁机里榨成汁,取出汁液,把其直接涂抹在脸上,大约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经常使用,即可令肌肤白嫩柔滑,能起到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5、珍珠粉敷面

准备适量珍珠粉,取两颗维生素E丸弄破取维生素E油,和珍珠粉混合在一起,加少许纯净水调和,搅匀成糊状,直接涂抹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快速美白,同时还能起到祛斑的作用。

6、芦荟汁敷脸

秋季美白,补水是首要工作。取一些新鲜的芦荟,洗净去皮后榨汁,然后加入少许珍珠粉混合调匀,均匀地涂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洗去,坚持每周2次,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7、蕃茄汁敷脸

用番茄汁敷脸也是不错的方法之一,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使皮肤白皙细致,美白效果非常不错。具体的做法是取半个新鲜的蕃茄,洗净去皮后榨汁,加入少许蜂蜜调成糊状,然后涂于脸上,待25分钟后洗净。

1/2页
男性怎样美白常见的美白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