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人长斑怎么办 这样做轻松祛斑

光滑细腻的皮肤不仅是女性朋友的梦想,男性朋友们也不愿意脸上斑斑点点的,健康的皮肤可以使一个人的形象加分,而且也是身体健康的标志。但是如果男人长了很多的斑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祛斑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男人长斑怎么办

饮食调理

每天睡前或者早上起来喝半斤牛奶,同时剩少许,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洗净,这个需要长期坚持。

喝柠檬水,柠檬水不仅是碱性水有利于身体健康,还富含维生素C,利于美白皮肤,所谓的一白遮三丑嘛。

多吃番茄汁或者每天做菜时,做一份番茄蛋汤。多食番茄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加强防晒

要适当使用防晒霜,过度的日晒会加重雀斑。

规律作息

夜晚是身体休息的时间,也是皮肤自我修复的时间,所以充足的睡眠对于想要祛斑的朋友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每天至少要保证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否则皮肤难以恢复。

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现在已经应用的很多了,在国外更是有多年的历史,对于人体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但是价格比较高,不是所有人都能承担得起的。

激光祛斑如果要做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要去一些私人的小诊所。根据每个人斑点的面积、深浅等做的次数会有不同,短期内就能见效,但是也不排除有复发的可能。

长斑的原因

不做好防晒措施

当大量的紫外线直接辐射人体皮肤时,为了避免皮肤细胞被氧化,人体分泌出大量黑色素来保护,从而导致色素沉淀形成黑斑。

紫外线照射能激活酪氨酸酶活性,使黑素细胞增殖和活性增加增强,使黑色素合成加速,引起颜面部色素沉着。

抽烟喝酒、经常熬夜、电脑辐射

抽烟喝酒,长时间对着电脑,作息时间颠倒,或者睡眠时间长期不足,都可促发黄褐斑的形成。

建议:少抽烟喝酒,避免长时间对着电脑以及经常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1/2页
长斑的原因长斑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