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坚持三件小事有助男人强肾养生

此外,泡脚养肾也需选对时间,其中晚上9点左右是肾经为衰弱的时段,此时进行温水泡脚能使得身体的热量增加,促进血管的扩张,更好的利于活血化瘀、补充精气。

此外,泡完脚之后对脚底进行适度的按摩也能很好的起到滋补肾脏的作用。且泡完脚之后,脚部穴位的敏感度更强,此时进行按摩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3、按摩腰部

腰部是肾脏之府,腰部脊椎两旁的后腰位置则是肾脏所在的部位,所以经常对腰部进行按摩,实则相当于对肾脏进行按揉,能起到极好的滋养效果。

同时,肾脏喜温恶寒,经常对腰部进行按摩,能有效的促进腰部血液循环的进行,起到温补肾脏的目的,有利于气血的畅达。

在对腰部进行按摩的时候,需要先将手部搓热乎,然后紧按压在腰眼的部位,每次按压时间保持在5分钟左右,能很好的起到滋补肾脏的养生作用。并且手部按压腰部的时候,以其有酸胀的感觉为宜。

当对腰部进行按摩之后,你会发现整个人都轻松很多,这不仅能有效的起到固肾益精的目的,对于防止腰间盘突出也产生极好的保健作用。

二、男性吃什么补肾

1、干贝

干贝中富含蛋白质、钙质、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这些物质是燕窝的好几倍,且中医认为,干贝性平、味甘,具有极好的滋阴补肾的功效,因此男性在饮食中适量多吃点干贝能有效的起到滋阴肾脏的效果。

2、核桃

核桃是一种常见的坚果类食物,且核桃味道甘、性温、具有补肾滋阴、祛痰止咳的养生功效,对于肾虚的男性尤为适用,常吃能起到极好的补肾养生的作用。

但是,核桃的火气比较大,其中所含的油脂也很多,所以对于内火较大的人群不宜食用过多,不然会加重内火的产生。

结语:上文向大家介绍了,男性坚持做好三件事便能轻松达到强肾养生的功效,你都了解了吗?所以,希望广大男性朋友,在日常坚持做好以上三件事,好肾自然来!另外还推荐了2种补肾的美食,也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哦!相信坚持内调和外养的方法,一定能起到不错的补肾作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男人吃什么补肾补肾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