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想睡睡不着怎么办 男人一觉到天亮的秘籍

现在很多男士朋友都会遇到晚上睡不着的情况,那么我们晚上想睡睡不着怎么办呢?我们睡不着觉吃什么能够得到改善呢?我们晚上睡不着觉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和小编去文章中看看吧!

目录

1、想睡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2、解决想睡睡不着的有效方法

3、按摩法帮助改善睡眠问题 4、治疗想睡睡不着的偏方

5、失眠的饮食调理方法 6、能让自己改善睡眠质量的食物

7、怎么预防晚上想睡睡不着 8、想睡睡不着的误区

想睡睡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大约有近三成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也就是说,人这一生睡觉的时间远远多于工作的时间、学习的时间、社交的时间,占了人整个生命的1/3之多。

只有保证了这生命的1/3时间的睡眠,才能确保我们每个人有足够的精力学习、工作,才能确保我们身体健康,远离疾病的困扰。

如果一个人每天深度睡眠的时间太短、晚上入睡困难、夜晚失眠多梦等,这多属于失眠或者是睡眠障碍,对于睡觉不好的,必须要注意引起高度的重视,切不可不当回事。

要知道,没有良好的睡眠,便不会有健壮的身体,便会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及生活。

那么,睡不着觉的原因有哪些呢?

引发人们睡不着觉的原因很多,也较为复杂,常见的引发睡不着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日常工作学习及生活压力过大会引发睡不着觉;

2、情绪过于激动或者情绪大起大落容易引发睡不着觉;

3、服用一些扩血管、抗焦虑类药物容易引发睡不着觉;

4、如果患者患有冠心病、哮喘、癌症、皮肤病及术后疼痛等会引发睡不着觉;

5、睡眠的环境过于嘈杂、居室的温度过低或者过高、室内的光线过于强烈等容易引发睡不着觉;

6、睡前看恐怖片、玩游戏等容易导致睡不着觉;

7、暴饮暴食、过量烟酒后会导致睡不着觉;

8、睡前喝咖啡、浓茶等,这些因素都会引发睡不着觉。

1/15页
晚上睡不着睡不着觉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