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香水 男人香究竟该怎么用

外在特征:热爱T恤衫和牛仔裤,对文化加时尚的物质产品兴趣十足,必要时一定装备齐全,才会更酷。对自己的形象不是特别在意,喜欢休闲随意的感觉,可能会对炫酷手机和新款ipad很有研究,也可以把打火机玩的出神入化,但是对正装搭配、精致护肤一窍不通。

用香攻略

年轻更多表现在人的心态,你的大魅力就在于单纯活力并充满自信,永远保有对新鲜事物的求知热情,也一定不会甘心于给人略显单薄、浅浮的印象。属于你的香水可选择的范围很广,味道以清淡活泼为主。含柑橘、橡树苔、薄荷酒、岩兰草油等香料的香水,属于柑苔系的清香,闻起来感觉清爽,对于热情且个性化的你是种不错的选择。

阅历型男 腔调优雅而深厚

性格描述:有一定的社会阅历和很好的教育背景,视工作为第一要务,很少关注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即使过错并非自己造成;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什么都想要;宽容大度,懒得斤斤计较;懂得珍惜和照顾女人,不会只要自顾自的快乐。重视家庭生活,爱情专一。

外在特征:对正装十分熟悉,一丝不苟且彬彬有礼,没有太多繁复的细节装饰,清洁简单为上。不喜欢飙车的刺激和疯狂,蓝天碧草间的高尔夫更适合缓解他的压力。

用香攻略:极富男性魅力的花香调则是佳选择,味道上不会太过强烈,又能凸显男性率真、坦诚。

运动酷男 激情燃烧的岁月

性格描述: 运动让他充满活力,性格上也比较热情,衣着简单,比较健谈。

外在特征:这种男人即使不穿运动装也会给你一种运动的热力感觉。运动小子都对自己的身体很自信,外形粗犷奔放,有棱有角。他们极其喜欢穿着套头运动衫,牛仔裤以及运动鞋。

用香攻略:选择那些采用天然的香料,味道又不能过于浓烈的香氛,推荐由由柑橘、柠檬和佛手柑中提炼的花香柑橘味道。

心香之旅每一步都有不同的味道

男士香水的使用不仅能够体现一个男人的品味,还能够反应出一个男性的性格,在合适的场合也要选择合适的香水!所以男性香水的使用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男士们多多的了解哦,下面就来看看小编给大家搜集的这些妙招吧!

2/3页
古龙香水香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