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人每天抱它入睡可能更长寿

睡觉是人一生都在做的事情,直到有一天我们不再睡醒,那么生命也就走到尽头。而想要这一天来的迟一点,就必须学会在睡眠中获得健康和长寿。而怎么在睡眠中获得长寿,就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除了按时睡、睡得安稳、睡得深之外,我们也可以在睡觉时抱着“它”来防病治病、助长寿。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同了解睡觉时抱着“它”的好处。

一、睡觉时抱着枕头心理更安全

安全感是这个社会越来越缺乏的东西,而在我们生活中需要安全感的人越来越多,而抱枕头睡觉就是一种获得安全感的方法,可让我们睡的更加安稳、踏实。

1.心理上获得安全

首先,抱着枕头睡觉,能够使睡觉时空着的胸腹都到填充,从身体上获得安全感。并且,家、卧室、床都是我获得安全感的地方,每天有抱着枕头才睡,让睡眠更好,只有睡的要,身体才好,人才会长寿。

2.满足肌肤的饥渴

在人体的皮肤上分布着大量的神经纤维,在硬币大小的皮肤上分布着25米长的神经纤维以及1000多个的神经末梢,人体通过这些触觉获得信息。而当我们的皮肤处于饥渴状态时,就会容易忧郁,不开心,睡得也安稳。

而通过抱枕头可以很好得安抚皮肤饥渴得症状,让我们获得更多的安全感。

二、抱着枕头睡觉胸腹不受凉

我们的胸前容易受凉,导致疾病。一旦受凉,胃肠道、心脏、肺等都会受到影响,出现疾病。简单的寒气入侵就会造成腹痛、腹泻、消化不良和反胃恶心等情况。尤其是夜晚睡觉时候,人容易受凉出现疾病。而抱着枕头睡,无形之中给腹部盖了被子腹部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避免寒气入侵导致疾病,使睡眠更安稳。

1.保护心肺不受凉

我们容易感冒多喝肺弱有很到关系,肺弱、肺气不足等都会造成抵抗力降低。而心脏受凉容易引发心肌梗塞,导致先脑血管疾病。所以,抱着枕头睡觉也是对心肺的保护。这也是为什么提倡总老年人冬季多穿一件背心的原因。

2.保护脾胃

我们的脾胃喜燥恶寒,如果脾胃受凉出现脾虚胃寒,就会容易出现疾病。首先,会引起胃痛,这种状况需要热敷才可以缓解,但是长期容易留下胃病。

其次,导致消化不良,出现腹泻、呕吐、腹痛等。

再有,脾胃虚寒也会造成人的体弱乏力,手足冰冷。

虽然抱着枕头睡觉一直被认为是一种不好的习惯,但是不可否认其对内脏的保护作用。

1/2页
枕头和健康的关系养生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