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这种睡姿让女人不断受伤

这种睡姿除了会使人出现这种症状之外,还会影响胃部的健康。因为侧睡还使胃部受到压迫,这样就导致胃酸出现逆流的现象,如果怀孕的女性以这种姿势入睡,会影响腹部胎儿的血液流动,从而影响胎儿的生长。

为了自身及胎儿的健康,好改掉这种姿势睡觉。对于没有怀孕的女性,如果喜欢侧睡,可以将手部放于两侧,这样就会减轻脖子及肩膀的压力,从而就不会出现酸麻的症状出现,另外这种睡姿还会抑制打呼的现象呢!

趴在桌子上睡觉

以上是在床上的睡觉姿势,还有一种睡觉姿势是非常常见的,对自身的健康也是有较大的危害,而这种姿势就是上班族在办公室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姿势。

这种睡觉的姿势是常见的,虽说一开始会使人出现舒适感,但几分钟之后就会使人体出现较多的异常。由于趴着睡会使身体的弯曲度增加,这样就会导致呼吸不畅的现象出现,呼吸一旦不畅,体内的氧气就会出现不足,从而诱发心脏疾病,这也就是为什么多数年轻人心脏有问题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女性。

这种睡觉姿势除了会使女性的心脏出现异常的之外,还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因为人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自身的眼球处于压迫的情况之中,眼睛就易出现充血,从而使眼压升高,易出现视力模糊。

如果本身就高度近视的女性,小编建议大家在午睡的时候好不要以这种姿势入睡,对眼睛的危害会更大。所以,想要午睡,好倚在椅子上。

蜷着睡

有一种睡觉姿势非常的普遍,几乎就连身边的小动物也喜欢用这样的姿势睡觉,这种睡姿就是蜷着睡。这种姿势在任何地方睡觉都是适用的,不但可使自身的非常的舒适,而且还可以给心灵带来较大的安全感。

2/3页
睡姿与健康趴着午睡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