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西米捞
水果西米捞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56蛋白质0.8脂肪0.6碳水化合物14.5膳食纤维2.6胡萝卜素130微克27毫克26毫克144毫克10毫克12毫克1.2毫克0.57毫克0.28毫克1.87毫克0.73毫克

制作方法 1、西米提前泡发。
2、把西米倒入烧沸的开水锅里。
3、煮到西米粒大半部分都由白变成透明后捞出,用清水冲到变凉。再烧一锅开水,把过凉的西米倒进去煮到西米只剩略微一点白时,关火盖盖焖至全部变透明,捞出过凉后装碗。倒入没过西米的椰汁。
4、准备好水果。
5、撒上去皮切碎的甜橙和奇异果丁。
6、撒上草莓丁即可。 制作提示 1、煮西米的时侯记得一定要开水下锅。
2、喜欢吃甜的还可以往里头加些蜂蜜,水果也可以根据自个的喜好来放。各种都百搭。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 营养解析 西米几乎是纯淀粉,含88%的碳水化合物、0.5%的蛋白质、少量脂肪及微量维生素B族。 食物相克 猕猴桃+牛奶:影响消化吸收,出现腹胀、腹痛、腹泻
相关菜谱
西米烘布丁

其它菜系

甜味

调理类别:甜品/点心 
什果西米捞

其它菜系

甜味

调理类别:甜品/点心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