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话实说

20140719食话实说视频全集:台湾鸡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台湾鸡排的做法

简介

台湾鸡排起源于台湾,以大而出名,赛过手掌,大过脸。好吃的秘决就在于传统秘方、刀工技术、腌制工艺,纤维比较细,嚼起来口感较好。

特点

台湾鸡排一般采用植物油脂作为传热物质,食品选材品类众多,禽类肉品 及附属品、水产海鲜类原料、豆制品、瓜果类、蔬菜类等原料均可以经过初处理,进而实行炸制及调味,即可食用。

做法

1.选用100%鸡胸肉。

2.用台湾配方比例,添加腌制料,腌制鸡胸肉6个小时。

3.在另一容器中放入面包糠(面包糠分两种,一种有水分一种没有水分,均可)。将裹好湿淀粉的鸡腿肉用面包糠包裹均匀用双手用力下压使面包糠不易在油炸过程中出现于肉分离现象。

4.在炸锅中导入约1/3量的油,加热制170℃左右(此温度不易将油炸物烧糊),放入鸡排肉,小火炸至金黄色,并浮在油面上即可。

5.将炸好的鸡排切成条状,浇上需要沾的酱即可。

蓝带鸡排的做法

主料

鸡脯肉1块(约300克)、艾曼特尔起司2片、火腿片1片、低筋面粉30克、鸡蛋1个、面包糠适量。

辅料

橄榄油30克、无盐奶油30克、盐适量、白胡椒粉适量。

步骤

1. 将鸡脯肉先片成两片,再分别片成中间相连的蝴蝶片,用肉槌稍稍打薄,撒上盐与胡椒粉使其入味。

2. 蛋打撒,与面粉、面包糠分别放在三个盘子中备用。

3. 在片开的鸡肉中先放上1片起司,在其上面放一片火腿,再在火腿上放一片起司,包好,将接口处捏紧,依次均匀地裹上面粉、蛋液、面包糠。

4. 平底锅内倒橄榄油,七成热后,加入无盐奶油,待其融化后放入处理好的鸡肉,以半煎半炸的方式将其煎炸成两面金黄色后取出,吸干多余的油后,切成三到四块装盘即可。

5. 吃时配以番茄酱即可。

香煎鸡排的做法

材料

1、鸡胸肉一块250克,洗净备用。

2、蒜味盐(Garlic Salt)2/3茶匙,辣椒粉1/4茶匙 {Paprika (McCormick)},黑胡椒粉1/6茶匙 (Black paper powder),花椒粉1/6茶匙,糖1/3茶匙,香油1茶匙,水2大匙。

3、生粉1大匙,面包粉(Bread Crumb)1/2,橄榄油4大匙。 4:沾料:番茄酱2大匙(Tomato Ketchup)。

做法

将鸡胸肉切0.4-0.5厘米厚片,盖上保鲜膜,用嫩肉锤锤松,然后放入2料,拌匀,盖上盖放冰箱过夜。

腌好的鸡肉片,放入生粉1大匙拌匀。面包粉放入一叠里,将鸡肉片均匀沾上面包粉。

香烤鸡排:做香烤鸡排,取一烤盘铺上烤盘纸(Parchment paper),放上1茶匙橄榄油涂匀,然后放入沾好面包粉的鸡肉片,刷上薄薄的油在鸡肉片上,放入预热烤箱400F,烤10分钟,翻一面再烤8分钟即可。

1/1页
食话实说视频全集台湾鸡排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