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3090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薄荷鸡丝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薄荷鸡丝的做法

原料

鸡胸脯肉150克,薄荷梗150克,鸡蛋清、淀粉、葱、姜各少许。

调料

色拉油、盐、花椒油各少许。

做法

1、鸡胸脯肉洗净切丝,加料酒、鸡蛋清、淀粉、盐拌匀上浆后备用;

2、薄荷梗洗净后,切成跟鸡丝差不多长短的段备用;

3、锅烧热,入色拉油烧至5成热,将浆好的鸡丝倒入划油,八分熟后捞出备用;

4、留底油,加热后,下葱姜末煸香,加薄荷梗、鸡丝略炒至鸡丝熟,加盐调味,并淋上花椒油即可出锅食用。

鲜薄荷鲫鱼汤的做法

原料

鲫鱼1条,葱、姜、鲜薄荷、麻油、盐各少许。

做法

鲫鱼剖洗干净,清水煮开后直接将鱼、葱、姜放入水中煮至鱼熟,之后再加入鲜薄荷,煮5分钟关火,加盐调味、淋少许麻油即可食用。

薄荷豆腐的做法

豆腐2块、鲜薄荷叶50克,鲜葱3条,加2碗水煎,待煎至水减半时即乘热食用。

此可治伤风鼻塞、打喷嚏、流鼻涕等病症。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薄荷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