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713食来运转全集:滑溜鸡的做法

鸡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鸡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滑溜鸡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滑溜鸡的做法

材料

鸡胸肉,黄瓜,鲜花菇。

调料

葱,姜,鸡汤,团粉。

盐,蛋清,料酒,糖,清汤。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胸肉清洗干净,然后再用清水将其漂洗干净,沥干后切片备用即可。

2、葱切末,姜切片入锅加少量水,煮成姜水,晾凉,鸡片入碗,加姜水,鸡汤,团粉,盐,葱末,码味5分钟,蛋清磕入一个盘子里,打出泡,倒入码味的鸡片,拌匀。

3、鲜花菇切片,黄瓜切片,放置一边待用。

4、然后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油,并将其烧至5成热,加入鸡片滑开,滑透倒入漏勺,备用就可以了。

5、料酒+盐+糖+清汤+团粉,调成芡汁。

6、热锅温油,下葱姜鲜花菇片,将熟时下黄瓜片煸炒,倒芡汁下鸡片,翻身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肉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