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925食来运转全集:烧鲳鱼的做法

鲳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鲳鱼,不仅美味醇香而且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那么日常生活中烧鲳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烧鲳鱼的做法

材料

鲳鱼,葱,姜,蒜。

调料

料酒,酱油,盐,白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鲳鱼清洗干净,然后去除内脏,去净鳃,在鱼的两面用刀划上几道洗净备用。

2、葱、姜、蒜切末。

3、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九成热,将鱼下锅煎成金黄红色时捞出控净油。

4、然后我们就要将锅刷洗干净,接着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之后,加入适量的葱姜蒜末煸香。

5、再放入鱼,烹入料酒,加入酱油、盐、白糖和适量清水烧沸,改用微火慢焖,令滋味充分渗入鱼肉之中。

6、烧至汤汁浓稠时,将鱼盛入盘内,洒上葱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鲳鱼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