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1011食来运转全集:蘑菇面的做法

面条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面条,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能有效养胃。那么日常生活中蘑菇面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蘑菇面的做法

材料

意大利面,番茄蘑菇酱。

蘑菇粒(切片)。

火腿肉(切丁),盐,牛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就要用锅将水煮开,然后加入适量的盐,接着加入意大利面,煮到面条软化。

2.把煮好的面放入另一个锅,放入少许牛油搅拌,然后盖着,待用。

3.把火腿丁煎熟。

4.然后就可以将准备好的番茄酱倒入锅内,并且适当的加一点水,等到水开了之后就可以加入蘑菇片了。

5.把意大利面盛在盘,然后倒入番茄蘑菇酱,把火腿丁撒在面上就大功告成啦!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面条的营养价值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