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610食全食美2016:葱香红烧肉的做法

红烧肉的做法是许多人都非常熟悉的,生活中我们可以时常做红烧肉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非常丰富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葱香红烧肉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2016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葱香红烧肉的做法

材料

五花猪肉450克,大葱1根。

姜片5片,八角4颗。

调味料

冰糖30克,盐1/3小盐,生抽2大匙。

老抽1/4小匙,料酒2大匙,清水1000ml。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并将其烧开,接着在放入肉块氽烫约2-3分钟,捞出洗净备用。

2.锅内放1大匙油,放入小块冰糖中小火炒糖色。

3.至锅内开始冒烟时,冰糖溶化变成深褐色。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准备好的大葱以及姜片和八角加入其中了,后再将准备好的五花肉加入进行翻炒。

5.煸炒至五花肉出少许油脂,并均匀上色。

6.加入清水,水量刚没过肉块。盐,生抽,老抽,料酒。

7.加盖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约60分钟,当汤汁剩1/3时把姜片,八角,大葱夹出。

8.大约将其烧到50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打开盖子用中火烧了,将汤汁煮至浓稠的时候就可以起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红烧肉的做法食全食美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