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瑜伽入门 这动作是女性抗衰老的黄金处方

衰老意味着什么呢?衰老就意味着青春的流逝,意味着容颜的枯萎。如何抗衰老呢?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几组瑜伽入门动作,大家不妨跟着来练习一下,就算是从零开始练瑜伽也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让我们常保青春哦!

面部的衰老是藏不住的,我们今天的抗衰老练习就从面部瑜伽开始吧!大家不妨停下手中的工作来练习下吧!

1、缓解抬头纹的面部瑜伽

额头上的皱纹很容易让你看起来像50岁以上。这招面部瑜伽能改善额头皮肤弹性,减少额头间的皱纹。

①呈放松状,双手四指并拢,从额头中间拉向两侧,重复3次。

这样的按揉有助于缓解面部僵硬,有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功效,坚持练习可以改善面部气色。

②左手屈肘,四指并拢,按住额头,然后用右手食指与中指去扫额头间的皱纹处。

2、缓解眼睛周围皱纹的面部瑜伽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很薄弱的,也是很容易出现皱纹的区域。尤其是经常眼睛浮肿、有黑眼圈的人,皱纹更是容易产生。通过面部瑜伽可能增加眼睛的舒适度,同时减少眼周皱纹。

①两眼呈放松状态,两手食指与中指成V字型,分别放在眼头及眼尾处。

鱼尾纹容易会暴露我们的年龄,经常做这样的瑜伽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消灭鱼尾纹,让我们的眼睛绽放神采。

②眼睛向上看,同时保持呼吸3秒钟,然后呼气,回到原位。

3、舒缓唇纹的面部瑜伽

皮脂腺容易干燥产生皱纹,皮肤薄薄的嘴唇也是相当容易起皱,特别是随着年龄增长,唇纹就越深,需要特别的照顾这部分。

①脸部成放松状态,双手食指放在嘴角处。

②嘴巴微微张开,嘴角向两边翘起,呈微笑状,保持呼吸3秒。

③然后闭起嘴巴,保持微笑状,呼吸3秒钟。

4、消除法令纹的面部瑜伽

①放松鼻孔,双手食指沿着法令纹线按住鼻翼两侧。

②嘴巴张开,成嘴角向两边翘起,保持3秒钟。

③保持微笑状,上唇往下凹,保持呼吸3秒。

瑜伽饮食——吃什么帮你抗衰老

洋葱

这种天天都有可能见到的食物中富含相当多的硫磺,能帮助你的皮肤和肝脏排毒,而且能重建结缔组织,比如胶原蛋白。

洋葱槲黄素的有效来源,而槲黄素能帮助清楚自由基,而且有降血压的功效,做饭的时候不妨扔点洋葱进去当配料吧!

西兰花

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开十字花的蔬菜已被科学家们证实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而鱼类则是佳蛋白质来源。

冬瓜

冬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都能起到良好的滋润效果。经常食用,可以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

1/3页
瑜伽入门如何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