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减肥瑜伽 这样练瑜伽轻松瘦腰瘦肚子

气温渐渐回升,该瘦的地方应该快些瘦下来。如何瘦腰呢?如何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瘦腰收腹的减肥瑜伽,只要大家坚持练习就可以轻松实现减肥瘦身的目的。那么,专瘦腰,专瘦肚子的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做详细的介绍吧!从简单的坐球侧角伸展式开始学习吧!这一式非常简单,大家需要准备一个瑜伽球。

坐球侧角伸展式

做法

1、首先我们坐在球面的三分之二处,打开两只脚,右膝垂直脚跟,左膝伸直。

用瑜伽球的滚动能力向前推送,试图保持两条大腿保持在一个平面上。

2、张开我们的手臂,使之与地面保持平衡,眼睛看着左手的指尖位置,保持这样的姿势数秒的时间即可。注意调整呼吸。

3、呼气,弯腰,手掌心放在右脚上,两只手臂跟地面垂直。

可以收紧腰腹的肌肉。尽可能让身体在一个平面上。

4、上方手臂向侧伸展,大臂能够贴合到面颊。达到手臂、腰侧、左腿在一条直线上。保持三到五组呼吸。

5、深吸一口气,还原动作。放松全身,保持原始的坐姿。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准备练习下面的瑜伽动作。

6、换另一边重复做。

减肥效果

锻练大腿的股四头肌,增加腿部力量,减少大腿脂肪层。按摩内脏器官,对于消化吸收功能起到帮助的作用。

拉伸腰腹两侧腹内外斜肌。塑造完美的腰部曲线。舒展腋下,舒通心经有助于改善睡眠质量。

注意事项

始终保持身体在一个平面上,如果眼睛看向上方手指颈部有疲劳感,可以让目光看向下面的脚背。

幻椅式

减肥效果

这个体式不仅可以美化臀型,并且可以向上提升胸部,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还能纠正腿部任何细微的畸形。

可缓解肩部僵硬,增强腹部和背部器官功能。还可以向上提升横膈膜,对心脏进行轻柔地按摩,扩展胸部。经常骑马的人练习这个体式很有益处。

束角式

减肥效果

按摩卵巢,使卵巢发挥正常的生理功能。促进腹部血液循环,纠正月经周期不规则。

怀孕前的女性经常练习这个姿势,分娩时将更容易。

瑜伽饮食——减肥水果有哪些

1、甜橙

甜橙维生素C多,纤维度多,热量低,甚至可以替代蛋糕和曲奇。喜欢吃甜食的女生可以吃甜橙来满足对甜食的渴望。

甜橙高纤维素可有助于排便,排出身体的废物和有害物质,清理肠胃。

2、番石榴

番石榴其实一直都是减肥的好帮手,但是却很少人知道。番石榴的热量低,膳食纤维丰富,饱腹感很强,是减肥的佳选择。

番石榴可以榨汁,这样堆积减少囤积在体内的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更有效呢。

3、梨

生吃梨,可以达到迅速减肥的理想效果。梨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多种维生素,生吃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不仅可以增加人们的饱腹感;由于一个梨含有的热量仅是50卡路里,还可以满足减肥的目的哦。

4、香蕉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帮助排泄。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但是,这样地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没做好调适而产生不良的反应。若是长期靠香蕉为生,身体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各项营养成份,慢慢地你的身体就会发出危险警报。

1/3页
如何瘦肚子瑜伽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