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简单的收腹瑜伽动作 简单动作练出性感小腹

夏天来了,对于爱美女性而言,没有性感小腹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如何瘦肚子呢?如何打造性感的小腹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收腹瑜伽动作,需要瘦肚子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下,坚持练习瑜伽动作一段时间,让你实现完美的蜕变。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屈腿收腹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屈腿收腹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小腹部位,来学习一下吧!

屈腿收腹

主要锻炼部位:下腹肌

上身保持不动,手放在身体两边,屈腿收腹,当腿向下时腿伸直,但脚不要着地,用腹部控制,每组15个,共三组,中间休息30~40秒钟。

抬腿仰卧起坐

主要锻炼部位:上腹肌

双腿抬起大腿与身体保持垂直,上身向上起,保持颈部不动,上身不要上抬太高。每组20~25个,共三组。

仰卧交替收腿

主要锻炼部位:侧腹肌

仰卧交替收腿的练习的是建立在仰卧练习的基础上的,没有练习瑜伽的朋友可以从仰卧式开始,不要一蹴而就,请循序渐进的练习。

双手放在颈后,双腿弯曲,然后单腿交替蹬出,蹬出的腿与地面有一定的距离,但不要太高,脚不要碰到地,然后另一边。

一侧的肘部与另一侧屈腿的膝关节尽量靠近。用侧腹肌控制。每条腿蹬15次,共三组。

元宝收腹(也称两头起)

主要锻炼部位:腹部

这个动作在椅子上或床边都可以做。首先要使臀部的重心放在椅子边上,不要坐得太多,使身体保持倾斜状态,双手放在身后支撑,保持身体平衡,然后上身和腿部以腹部为中心一起向腹部收紧,注意屈腿的幅度要均衡。每组20次,共三组。

瑜伽饮食——减肥应该这样吃

午餐科学饮食方案

1、准时吃饭

现代人中午下班后的时间为将近12点,而学生也是如此,所以一般午餐的时间是十二点左右。

在这个时间点,从早餐获得的能量和营养不断地被消耗,需要进行及时的补充,为下午的工作或学习生活提供能量,及时的食用午餐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午餐在一天三餐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2、进食顺序的安排合理

想要拥有好的身材,除了合理的饮食之外,食用食物的顺序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先吃蔬菜,因为“热量密度”越低的食物要先吃,像蔬菜这种食物,不但热量密度低,又是膳食纤维高的食物,尤其是颜色深而鲜艳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

蔬菜的烹调方式应尽量是用水炒或蒸、煮的方式,不要放太多油。

另外,汤是多数家庭的餐桌上必备的,所以,吃完蔬菜后可以多喝点汤,这易使胃有饱腹感。但记得在减肥时,不要喝太多淀粉和油脂含量丰富的浓汤,尽量选择清汤为宜。

3、多吃高蛋白的食物

人体虽需要摄取大量的营养成分,但蛋白质的摄入是主要的。所以,在用餐的时候多吃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鱼、虾等。但要记住在减肥期间这些食物不能用高油炸、煎、烤的方式烹调,因为热量太高,建议烹调这些高蛋白的食物多用卤、蒸、炖等方式。

练习瑜伽的好处还有哪些

(1)塑造女性完美体形

通过瑜伽的体位法和持之以恒的练习,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显著的变化:健美胸部;美化胸部曲线;预防乳房下垂;使腰部柔软。

避免臀肌松弛下垂,美化臀型,消除腹部脂肪,预防下半身肥胖;休长腿部,增加腿筋弹性,消除大腿,小腿脂肪。

(2)预防慢性病

流瑜伽的练习对预防和治疗慢性疾病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流瑜伽的练习对我们的身体器官有着非常好的按摩功效。

按摩身体内部器官,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伸展僵硬的肌肉,使关节灵活外,还可使腺体分泌平衡,强化神经,当然慢性疾病也会与你绝缘。

(3)消除紧张和疲劳

站立或坐姿不正确的人,或是长期因工作或生活压力而处于精神绷紧状态的人,自然比一般更容易感到疲劳或有倦怠感,而会使呼吸不正常。

瑜伽的呼吸法,通过有意识的呼吸,得以排除体内的废气,虚火,消除紧张和疲劳。

(4)保持青春

练习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提高身体机能,使我们的身体保持年轻活力,使我们看起来非常年轻开朗,由此延缓衰老。你知道其原理是什么吗?

瑜伽的完全呼吸法,扭,挤,伸,拉的姿势,畅通全身经络气血,活化脏腑机能,促使细胞延迟衰老,面色红润。

瑜伽也可调节心情,使人常处于平和,喜悦的状态,将对生命向上的活力原原本本地输入体内,使人常葆青春。

1/3页
如何瘦肚子练习瑜伽动作